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讨厌数学?喜欢数学?

放假了那么多天,紧张的日子终于到了...(上天请保佑我~上天请保佑我~上天请保佑我~~)

下课后就是分数学考卷的时刻.奇怪老师搞了大半天都还没有来?(这可真的是苦了CFE了,进出办公室N趟了都找不到老师.谁叫他是班长?有够尽职的喔!)

考试之前完全没有读到,只是考试前的几分钟随便翻翻...(ok,我知道我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可是我还是想要说:上天啊!请问可以时间倒流一下吗?一下,就一下,两个星期.可以吗?pleaseeee...)

怎么每次一定会讲到离题的?看来是跟着那些八公八婆太多了...?

***************************************************************************
数学真的好好好好好难!没想到,从来没有在数学上failed过的我,竟然可以死在我最喜欢的数学上,OMG!!!

这个绝对100%不是自夸,不过想当年中五的时候曾经是全校数学最好的学生(以SPM...哦!不,或则应该说以Percubaan SPM来作为标准.还因为酱可以从学校那里拿多二十块.呵呵呵...)现在却落到如此下场,还真的是惨不忍睹!~T.T~我要pass!

算了,继续努力!下次就算死,我都要拿到个pass!!!(上天保佑~上天保佑~上天保佑~~)

我-喜欢数学!
我-讨厌数学!
(看不懂?算了吧!人生哲学这种东东很害死人的.)

明天还有一科化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