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地狱游记-第三天

考试第三天.今天只是考Biology.很不好,问题超超超难(&^%$#@!...只是纯粹地随口骂骂,并无伤人之意,请别见怪.)

由于考试是下课之后才考,所以还有多一点时间读(可是感觉上好像没什么读到咧...)
老师也很体谅我们,不教书,让我们自己读,真好!(我好想看到别班统统也是没有上课,是老师安排好了是吗?看来是我太多心了...)

下课后=考试时间到

Bio-其实考卷并没有想象中的酱难啦(可是还是很难...)!看得出来老师是故意要我们pass的(还是我又太多心了...)想想一下,老师会不会放陷阱啊?哪我不是中招了吗???担心......

p/s:&^%$#@!怎么biasiswa会没有拿到?我已经很缺钱了,难道就再给我那几百块都不可以吗?到底我出错在哪里?难道是我太yong shui?我要钱啊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