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MIDNIGHT OF CHEMISTRY!

该来的始终要来,可是我真的很不想它来!为什么它要来呢?天啊!回答我吧!呜呜呜......T_T

明天虽然是放假,可是还是要去学校,要做化学实验.我笨手笨脚,傻头傻脑,再加上那只恶魔把那两只眼睛死死得盯着你,要如何好得做咧!?

到现在都还没介绍我的学校老师.先讲一讲我的化学老师-Pn Khor吧!到现在为止还不懂她的真正性格,我只会用一个字来形容她---凶!!!除了她之外,没有一个老师是可以还没进班就全班鸦雀无声!真的!全班人是没有一个是不怕她的,可怕吧!

我做了两次pratical,可是每一次因为小小的错误而被老师责骂得惊天动地...虽然委屈,可是还是要忍,男人吗,刘德华的歌都有得唱啦:男人哭吧哭吧是种罪...

没办法,说起F1-F5的时候实验还不是那么的重要,一个实验5-6人,甚至到十个人一组都有可能,所以我根本没机会动手,内向吗,都给那些老友抢去了......现在一个人动手做,真的是两只八爪鱼在打架-七手八脚(自己发明的,够ss吧^.^)

该来的始终要来,可是我真的很不想它来!为什么它要来呢?天啊!回答我吧!呜呜呜......T_T 明天就是我下地狱的日子了,怎么办啊!?真的是要唱陈小春的歌了:神啊!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