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不是天堂游记-普通写写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hip-hip!hoorey!x3

虽然还有一科MUET 1,可是统统人却睬它都傻,没当做是一回事…(我听到MUET 1在哭泣…)
还有一个奇怪的事,怎么老师都没有进班的…还有很多人跑去哪里了?搞失踪吗?

也因为老师没有在,所以班上的活动就……不用想酱多啦!我们的班是很乖的!只不过大多数的都在谈天说地,包括我在内(只不过我列外,我好像在班上睡了超过了十分钟…)接着就和CFE和围着他的一群女人谈天(哇!!!CFE你好幸福喔!突然觉得我好像是爱迪生-做大电灯泡.呵呵呵!)听了一下,才发觉到,他们都还童心未末,怎么都在谈以前的童话故事(谈最多的就是那个美人鱼啦!美人鱼,你还是他们心目中的偶像?开心吗?)还有谈关于铁达尼的故事(paiseh,酱多年前的电影,我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不喜欢爱情片,所以跟他们沟通不到…我还是比较喜欢transformers!)

Mdm Khor 今天进班却没有教书,奇迹~~我们在谈天她也不管-真好!

再加这几天的流水帐:
拜六:跳舞彩排(for pss mp)+上网+吃饭+睡觉
拜日:跳舞+上网+吃饭+睡觉
拜一:吃饭+睡觉
拜二:吃饭+睡觉
拜三:吃饭+早一点睡觉
.
.
.
老妈子:要死哦,你以为你是猪啊!给我滚去做功课!
我: ……吵啦!我就是要继续睡觉…zzz

我要创立一个新纪录:连续睡觉72小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