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辛的第三章-生物篇

还没说过我的我在中六的学业吧!我是理科生,第三班.一年半只读五科,却会让人吐血至死:
Pengajian am:很讨厌,为了它还要特地学好国语,一次两篇作文,还要学关于国家政府的一切.一个字:废
MUET:英语,还好一点.老师够'懒',所以很多时候都没有上课.也因为酱,英语已经不好的我,已经准备好明年尾去KLCC最高层跳下来(观音菩萨啊,就给我一个Band 4吧!阿弥陀佛...噢,观音菩萨好像是不会英语的...耶稣啊......!)
Mathematics:暂时是最难的一科,每次一题就可以花上几个小时却还找不到答案.头脑每次都给它搞到头昏脑涨,脑神经打死结.(死人diffrentiation,你最好给我滚远一点!T.T)
Chemistry:老师上次讲过了,试验也讲过了,好像没什么可以讲了,下次再慢慢讨论吧!只是...老师你教的好快啊,我已经跟不上了!
Biologi:老师很好,可是却不是教到很好.老师,我还是很多不会咧!还有那么多东东要背,头脑已经处于爆炸阶段了!

好像已经离题很远了,要讲什么了啊!?...-_-

**************************************************

Biologi Chapter 3-Cellular Control
3.2:DNA and Protein synthesis......

这一课吗...是这半年来最难的一课(加多另一个plant tissues)什么DNA啦,RNA啦,搞到人家一塌糊涂.容易一点,就酱分啰...
关于DNA:怎样把一个DNA变成两个DNA.
关于RNA:怎样在DNA里多出一段RNA.
(可是我到现在还是搞不清楚...==)

上个月学校已经教过RNA了,可是全班好像还是gong gong的,所以只好靠补习啰...(Ms Chong啊,好好的教到我明白吧!)

Ms Chong今天终于教RNA了.可是好像还是不懂.当然啰,细胞里的东东无端端会变成什么衣服啦,鞋子啦,差一点就被搞晕了@.@

顺便附上历史上的第二张照片...
















看到了吧!那么多密密麻麻的字,你不晕,我都晕啦!


死DNA,你搞到酱复杂做什么,简单化不可以吗?真是给你害死了啦!~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