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就是讨厌读书

自星期四拿到了一张失败的考卷之后,星期五又连续地收到了第二张不及格考卷-化学.惨~~~

有史以来在同一个时间拿到两张不及格,心里面还真的很不好受.当在以前的整个读书生涯完全没有不及格过,可是现在却有一半的科目是不及格的,那更难受不是吗?

其实我并是太过难过啦!因为就在考试的前一天,我也是没有读到书...(还有够懒的喔这个人!)哪我到底在做么?写部落格啰(看我对部落格几忠心)!就这样,什么都没有读到...

现在已经拿到那两张红牌,代表什么?代表我已经中毒太深,需要解毒了.对!天天在家只是对着电脑,写部落格,对那已经堆积如山的功课却不削一眼,看来我要好好的重新反省一下自己了(如果我会的话...)

我就是讨厌读书!我不喜欢每天都要面对着那些堆积如山的功课!如果可以每天在没有功课的情况下轻轻松松地上课,那该多好啊!可惜...发梦啦!你想太多了啦!

CFE讲得没错-我的确是被电脑受影响了,而且还是很深的那种.他讲说他不要streamyx就是怕会影响到学业,所以索性不要,只要1515(还有够潇洒的哦,可是还不是有轻微中毒,考试过后还问我要不要去cc打dota?==''')

还记得那时买电脑的时候曾经对自己和爸妈说过,我买电脑自是要用来做学校的东西,装streamyx是要找学校资料.那时候真的是这样,可是过不了几个星期,用电脑做学校的事越来越少了,就用来做校外事,包括开部落格.从这一刻开始就上瘾了.看来我始终是逃不过电脑瘾的命运(还好现在还可以自制自己不要安装online game,不然后果还真的是不敢想象!)

讲到哪里去了......?=='''

***************************************************************************
反省!反省!我要反省了!不应该再写那么多部落格了!不要再潜那么多水了!当时拿到红牌的时候我就开始在心里酱子想了.可是一回到家,还是一样老样子...开电脑,写部落格!haiz.........

我始终就是讨厌读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