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轻松一下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讨厌华语.尤其是我以前还在考SPM的时候.那时,我校的华人可以说是占了大部分(虽然那是一间马来校.)可是,有拿华语的,却少到可怜.

我也很讨厌华语,不过只限制与SPM那个时候(当然!要不然我还会在这里用华语来写吗?).就因为我笨笨地拿了那科华语,结果成绩上无端端多了一个B...~T.T~我的学校也是没有一个人拿到A,包括A2...(TMD大马政府,华语审到酱难有鬼用吗!?别的科又不看你审难一点?摆明是要害是我们华人啦!还说什么公平对待全部种族!?呸!)

还记得那时开始写这个部落格的时候,就有几个老友批评我:笨蛋!你现在是考STPM咧!写华语有什么用?还是先搞好你的MUET先啦,写英语啦,拜托!

说得也是吼!我现在所读的科目大部分都是英文,做么我要用华语来写咧?
1.我始终喜欢华文 ^^
2.我的英文...... =='''

算了,讲酱多来做么?来,反正大多数的人应该都是考完试了,来玩一玩几个游戏,放松放松一下.
以下几个game都是在http://www.xuehaiblog.com/ (学海网站)里找的(还有够废啰!都中六了还看学海!)

1.心算游戏:我知道,你们应该都很讨厌数学,尤其是心算这种,或则已经和数学已经脱离关系的人.不过,扫扫一下头脑里面的蜘蛛网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2.Escapa!:超级难的游戏.反正都休息酱多天啰,训练回你的筋骨也不为过吧?(不过只限于手指的筋骨.呵呵呵...)滑鼠记得动快一点啰!我玩了一整天最多才18.++秒.看谁可以超过二十秒的,我称他天才!(天生蠢才,哈哈哈!不要打我!)

3.Confuse box:暂时是我觉得最好玩的游戏.很伤脑筋,不过对于逻辑思考很厉害和有考physics的人应该不成问题(physics有讲到关于灯泡的东东不是吗?)不过,我觉得有人好像在出猫,怎么可能一步之内就可以赢完整个game?我最少也要走50多步啦!可是名单上真的有人可以一步之内赢完!(你们哪里可以酱子出猫的?公平一点吗!)

4.泡泡球:学海网站里面写是史上最无聊的游戏(连那个本身的网站也是酱子讲的).我试过真的超超超超超级无聊.你不玩也没关系,反正这个也是我放爽的.不过有谁认为这个game好玩的话请跟我讲,我跪你三天三夜!(不过跟我讲的那个人应该不是白痴就是神经病).

eeemmm...四个game,应该够玩一整天了吧!玩了之后记得给我一点意见啰!下次再贴多几个给你们完!

p/s:昨天写的那篇文章好像太过神经病了.看不懂的请不要怪我!

2 条评论:

Ouefs 说...

我觉的我们华人一定要报考华文。因为身为华人的我们,都不想学华文了,那其他种族还会要学吗?
不好意识,因为我太爱华语了,所以不知觉就进来留言了!

希熙Y 说...

真多谢您进来留言.希望您这种爱华语的精神可以永存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