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地狱游记-第一天

考试啰!今天考PA和MUET 4(英语作文).还好,问题超难-很多不会.

最惨的就是MUET 4.两题作文-必答(可是却不懂在问什么,似懂非懂地胡乱回答)
看到第二题的时候突然傻眼@@'''

'cornerstone'...apa ini!?
我只听过bridgestone和silverstone......
我也只听过corner kick和southcorner(飘移,是这样写吗?我不会咧...)
'cornerstone'...完全没听过=='''
啊啊啊...怎么办?没有别的选择,只可以做这一题,可是不懂是什么东东,怎么回答!?
算了,胡乱回答...耶稣请保佑...amennn...(虽然我是佛教的...)

'A good citizen is the cornerstone for a great nation.'有谁可以告诉我这一句是什么意思吗?

PA-没什么东西有趣的,只是...CFE啊,虽然penyelesaian masalah我可能会比你好一点,可是那个才是10分罢了.你比我好的作文和perfahaman值35分咧!现在谁赢谁,虾!?不要因为我在那个penyelesaian masalah那边比你多拿几分就讲说什么我比你好!真是给你气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