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地狱游记-第二天

考试第二天.今天考数学和MUET 3.不好,问题超超难(开始处于骂粗口阶段...)

一开始就考数学,惨...还以为可以读多一点,哪里知道却完全没读到...T.T(一看考卷,两眼无神,三秒不到,立即倒下.)
考试也未免太难了吧!?才第一题咧,已经不会做了...(真的很难,不信可以看我的考卷,第一面除了写下名字之外,就是一片空白...)
还好后面几题会做,才不会死到酱惨...三个小时之后,大约三题是完全空白,两题是有做完,可是答案却怪怪的(总觉得答案好像做错了...)剩下七题是做一半不做一半(希望可以偷偷拿到一点点分啰.老师,施舍施舍一点吧,pleaseee...)

总而一句,菩萨保佑给我passss吧...

MUET 3-没什么东西有趣的,只是...我真的很想要骂政府.
To政府:你们到底会不会分配考卷的作答时间虾!?难的考卷就给到酱少时间,害我们赶到要死要活;容易一点就给酱多时间,害我们闷到...拜托你们再好好分配可以吗?猪头!!!(只是随口骂,绝无伤人之意)
结果我当场发慌了近一个小时......

再加图书馆的一件小事...
图书馆竟然没有什么人,奇迹...(秋天叶子吹过...)
今天duty,近放工时间的时候和另外三个图书管理员闹起来了(讲真的话-只是他们闹,我只是在一旁静静听...).突然那两个傻佬SS和CK讲说要用别的语言来沟通(像是玩闹多一点...)竟然要我讲潮州话和意大利语...我哇咧!我哪里会讲这些话?结果在一旁静静...好彩当场没有别人,看着他们讲广东话,真的好笑到...有够cacat的!

那个傻佬SS今天教了我一个意大利字.来,跟着我念:P-I-Z-Z-A 冷冷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