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名字说

之前曾经看过一个blog(忘记是哪一个了...),她写过她在google上type过自己的名字,结果还真的有人跟他同名同姓!不过作者好像是大马人,而另外一个却是中国人.(废话!中国几亿个人,同名同姓有什么稀奇?==''')

可是我还是跟着废,上google search 了一下.结果...还真的有人跟我同名同姓咧!(喂!看到吗?有人跟我同名同姓!同名同姓哦!^^)

[路人A:"这个人还真的是百分百神经病!刚才还讲说有什么稀奇,现在却开心到酱..." =.=''']

我其实被google吓了一大跳:我的名字竟然可以有三百多个link!(喂!看到吗?三百多个link!三百多个link哦!你们的名字可以有酱多吗?^^x2)

[路人B:"我觉得他真的是神经病了,tanjung rambutan的电话几号?"]

我:喂!不要乱乱拨人家的电话!我不是神经病,ok?啊啊啊...不要捉我!我是正常的...正常的....正常的...正常的...正常的......

***************************************************************************
Ok,ss完(这样算ss吗?),讲回我要讲的东西.其实我对我的名字出现在搜寻引擎也不是很什么啦.只不过我对我的名字出现在其中一个link比较感兴趣.因为吼,我的名字竟然会出现在网络小说上!该不该高兴呢?我的名字是那个小说里的男主角的名字咧!(喂!看到吗?我也有机会可以做男主角哦^^x3!你们能吗?你们能吗?不能咧?nenenebubu......不信啊?去找啊!自己去找啊!)

[路人C:"我看他不是神经病,而是有一点脑震荡,快送他去医院!"]

(你们不信可以自己去看,如果你们知道我的名话...for SAS gang:记得是我的久名啊!不要用我的新名字来找,你们是找不到的!不知道还记不记得我的久名咧?呵呵呵...)

那个主角的名字真的跟我的名字一样!好奇的我不就按了一下进去看一下那个小说在讲什么啰.不看还好,一看整个心就down到完了...天啊!我不要这个主角的名字跟我一样!我不要这个主角的名字跟我一样!呜呜呜...T.T加=.='''

[路人D:"他没有脑震荡啦!他只是在演戏罢了,没事的啦!]

在那个小说里,那个男主角是一个花心萝卜(这是我所看到的那part讲的,因为太过多part了,所以是不是真的花心萝卜就不得而知啰!)他一脚踏两船,伤了好像是女主角的心,然后她就报仇啰!(应该是这样吧?)

天啊!GR跟FE一看到这里一定在那边笑了(不准笑!我讲不准笑!!!)我要讲的是,我不是那个男主角,不要拿我和那个男人比较!最重要的是,拜托~~我还没有谈过恋爱咧!我不是花心萝卜!!!

[GR和FE:现在还没有,并不代表以后没有啊,是不是?以后他一定跟那个男主角一样花心!]

再拜托一次~~我是很专一的,ok!更何况,我已经在全班面前讲过了:
在Malaysia足球队还没有赢到世界杯之前,我是不会结交女朋友的!(这是在鼓励那些足球队呢,还是在批评他们捏?=.=''')

所以,不要再拿我和那个男主角比较,ok!还有,希望那个烂球队最好给我赢到那个世界杯...喂!听好,我的未来幸福就全部交给你们了,不要害死我啊!

[路人A,B,C,D:"到底那个人是正常的还是不正常的?到现在都还搞不清楚...]

我是正常and专一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