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进入地狱的倒数阶段

刚刚CFE才打电话给我.(好小子,那么久了才打过来,统统的计划都被你泡汤了啦!T.T)

"喂,XX(我)在吗?"
"erm,是我."(不要讲说你要问那个问题吧?)

"你考试读了吗?"
Bingo...就知道你会酱子问了啦!^^加== '''
"eeerrr...还没有读咧?"

"真的吗?完全没有读到?你到底是在做什么的?"
"eeerrr...在读人家的blog啰..."

"虾,真的吗?有酱好看meh?看到不想读书wo?"
(废话!不好看我还会看meh!)"eeerrr...没有啦,就只是看看罢了"(有一点良心过不去...)

"你有没有tips啊?有一定要给我啰!"
"开玩笑,像我酱的人会有tipsi meh?"(我真的是没有啦!我跟学校的人又不熟...)

"好啦,好啦,我等一下跟LCF拿tips,等一下才跟你讲...嘟嘟嘟........."
(waliao,连讲一声byebye都不用,电话钱酱准用完了?)

结果,我要继续读人家的blog的计划都不可以了.没心情还看什么?只好读书啰...

喂!我的tipsi di mana!?我还没有读到的咧!T.T

p/s:其实对话中还有很多废话的,只不过与本篇无关,所以统统删除.

2 条评论:

天使 说...

花了一点点的时间读完你所有的文章。。。
er...
就觉得。。。=.="

你会不会有一点点的心急呢???
其实,你自己应该知道你自己写部落格的目的吧。。。真的那么在乎有没有人支持还是留言吗?
而且你现在才刚开始写部落格不久,难道你认为那么快就会让人家看到你的存在吗?=.="

谁说没有照片的部落格就不会有人看哦。。。
^^
其实,你可以放其他的照片啊。。。
谁规定一定要放自己的照片的。。。@.@

**很开心知道你竟然有读我的部落格。。。
谢谢你的支持。。。
(你那个10%该不会是叫我不要那么自恋吧???wakkakakakkak)

希熙Y 说...

我当然知道不会酱快有人知道我的部落格.也不算说是心急啦...也在努力当中.

留言吗...我也不是说太在乎啦.只不过看到有人会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会有飘~飘~然的感觉,happy-happy一下啰.而且,留言对于我来讲是一种精神上的鼓励,所以可能因为酱才会看得重要一点啰!

也很开心你酱用心读我的部落格.谢谢!
至于那10%吗...继续自恋,继续加油!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