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我是透明人...

10月26日,星期日,傍晚7.00-11.00,Prescott Hotel.








一个对于图书管理员很重要的日子(well...大多数,我并没有觉得什么,普通小事)
我下午4.00++就到那里了.(被逼的...谁叫我是tumpang人家的车的...)
很早哦!我去到那边都没有东西做...只好去帮忙做一点绿豆小事(与其说帮忙,还不如说越帮越忙...)
太多东西要讲了,三天三夜都讲不完,只好附上一些照片...
现场彩排时偷拍的...
Pengerusi和Naib Pengerusi在aturcara时偷拍...
送给seniors的礼物.每一份礼物都不一样.因为里面有一样东西是喷上他们的名字.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拿错咧?
在处理着PA system...

在还没有开始之前最厉害的事情是什么吗?就是几个马来人竟然在MP场地旁租了一间房间来换衣服!(场地前面,舞台旁边有一个门,一打开门就到酒店房间了)他们马来人竟然可以想到这个idea.厉害!!!结果,我们几个男生原本要去厕所里面换衣服的都改成到那里换了(还变成暂时性的储藏库,专把自己的东西丢到里面去.)还有一大班男人在里面玩自拍.(我没份)

顺便弄一弄头发,以最佳形态来表演.

***************************************************************************

虽然之前有彩排过,可是现场还是状况多多,espicially那个PA system,更是弄了几个小时都还没有弄好...原本讲是7.00开始的不是吗?结果最后8.30才开始...听说还有seniors还要在车上等,不能下来...(不好意思呗,senior...)

游戏时间...

今年的Mr and Mrs Librarian:Min Siong and Yean Eying

昨天不是讲说要玩那个超级无敌咕歌仔的吗?结果真的有玩咧!(for seniors onli...)马来人唱华语歌,怪.Kiwi唱英语和马来文歌,更怪!!!(哇哇哇...奇异果打人啊!不要打啊!!!哈哈哈!!!)

还有另外一个游戏,就是我们播音乐,seniors with their partner就要一起跳舞,音乐一停,seniors就不可以动+笑.(请问这个游戏叫什么,有谁可以告诉我吗?)我们juniors就逗他们笑啰.上面那张照片就是SS啦.他扮陈冠赛(不认识?去看钱不够用2吧!)结果还真的很多人出局了(是吗?)

lucky draw.这个senior就酱幸运的被选中了.不过...要礼物啊?先唱首歌吧!

最后一张是seniors的大和照.不过这张是我偷拍的.要看真正的吗?去我学校的kelab seni foto买吧!

***************************************************************************

juniors的神经病事件:当时几个朋友和我(我也有份吗,不知道?)提议在其中一张桌子高喊"饮胜"结果有十多个人一起参与.那些seniors和老师还以为我们已经kisiao了.在那三十多秒的时间,是全场最热闹的一刻.可是一喊完,全场却静到......冷......=='''

结论:搞到最后晚上11.30才结束.还有呢...那些seniors都好会自拍.我看到大部分时间都是那些seniors在ss.就连结束后还有很多seniors继续留在那里和juniors ss.结果,kiwi为了坚持要留到最后才走,所以我们到差不多12.00am才走...

我的结论:我在那里简直就是一个透明人吗!那...我在哪里干什么?早知道就在家里睡觉好了.不过,几个小时之内可以拍到百多张照片(偷拍),奇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