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续一:把新叶子翻过来

在我的学校生涯里有一个不变的规律:一定会有朋友离我而去,不管是小学还是中学,而且还是那阶段的最后一年!
小学六年级:天使突然不和我说话,至今已经六年了.
中学五年级:TEC突然不和我说话,至今已经一年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是就是他们无端端不要和我说话,搞到我精神破裂,心灵空虚-好辛苦啊啊啊......!!!

虽然已经那么多年,可是我还是在想:到底我出错在哪里呢?
1.难道我口无遮拦,乱说话,hurt了他们的心?
2.我神经大条,不擅长用手脚做东西,惹怒了他们?
3.我不擅长交际,还不完全了解他们,让他们看我不顺眼?

不管是什么理由,求求好吧,请好好的告诉我,或者我们好好做下来沟通沟通,不管怎样,告诉我一下也好,让我知道到底我做错了什么,会让你们离我而去,我一定会好好改过,把我的新叶子翻过来(英语:turn over the new leaf)

我的心到现在还是很痛啊......呜呜呜......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