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神灯奇遇记

在路上捡到一个神灯咧!(lucky^^)
快快擦一擦,精灵快一点出来...(期待,期待)

Poof!"主人有什么吩咐吗?"

(哇哇哇...真的有精灵耶!^^x2)"ehem!我要你帮我实现我的愿望!"

"好,就实现你一个愿望."

"虾米,才一个哦?"==

"吵啦,一个就一个啦!酱贪心做什么?"

(waliao!第一次看到精灵还会讨价还价的咧==''')
"eeemmm...好,就慷慨一点,我要我妹妹两年后的UPSR拿到7个A!"

(看一看我妹妹)"eeerrr...别的一点可以吗?你看你妹妹,再加上那个死鬼华语酱难.别的,容易一点的啦...pleaseee..."

(waliao!讨价还价到酱,还撒mai娇,够力!=='''x2)
"ok啰,我只要我的年尾考试pass就可以了,行吗?"(你最好不要在给我乱乱来了虾!)

(再看一看我)"eeemmm...可以再看回你的妹妹吗?"

"虾,酱都可以?"(=='''x3)

**********************************************************************

算了,还是自己努力读书好了.哇哇哇...考试剩下两天,却什么都还没有读到,惨了!惨了...!T.T

1 条评论:

匿名 说...

BULL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