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地狱游记-可能最后一天

考试第四天。今天只是考chemistry非常不好,问题超超超超难(......无言)

如果这几天的考试是真实的地狱旅行,那么前几天的旅游景点就只是参观了第三层到第四层罢了,而今天就是去到了第十八层.
考卷真的是难到......

算了,反正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过了,就让它过去吧!事实就是事实,没法改变了...
可是我还是真的很希望可以pass咧!
观音菩萨啊,我真的很需要你的保佑啊...应该不是保佑...重来
观音菩萨啊,请你帮忙超度超度我吧......(只是比喻,请不要真的超度我!><)

WGR和CFE请听:你们真的不相信我吗?虽然你们还是不相信,可是我还是要说.我的essays真的真的真的做到很不好!我第一题part a and c是真的真的真的完全空着的.你们真的真的真要相信我!!!算了,考卷拿回来后就证明给你们看!

明天开始去天堂旅行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