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续二:心情与地位,如何保持?

写了那么多篇的部落格,才发觉到我的部落格好像并不是很多人支持(是吗?-_-).我正在想,到底我的问题出现在哪里呢?

1. 我的部落格太过沉闷,让你们没心情阅读?
其实我也想要把它变得生动有趣,可是我不会放照片,也不想放照片,因为我没有好照片可以放(有名字给你叫不帅哥了啦!我不会ss)我怕放了全世界的人会呕吐不停,害死酱多人,罪孽至极啊!
我是电脑白痴,所以不能像车太炫酱放那么多kawaii的图片,也不能像万挠男孩和白雪不是公主酱在学海(是吗?)当过工(其实我很想在学海当学记的,可是严重超龄了...~T.T~)更加不能像别人酱多朋友,好好宣传(我是内向型的)

2. 我的部落格只有文字,没有照片,让你们统统...zzz?
就在我开始写部落格的头一天,其实我就打算好我的部落格是全文字的了.虽然是会让你们...zzz,可是这也是我的一番心意,所以请不要见怪.其实只写文字是有原因的,因为我这个电脑白痴不会真正的打字技巧,所以每次只会在键盘上指指点点.也因为酱,每次写好一篇文章都要用上几个小时.要知道,我是中六生呗,边照顾学业兼写部落格是很辛苦!(我的熊猫眼已经厚过真正的熊猫了,我可以当中国国宝了!)

3.你们是有来支持我的,只是我完全不知道?
谢谢!谢谢!如果你们真的有来我的部落格上看看,我真的对您们感激不尽(我还感鸭咧!对您们磕个头- orz 哈哈!)可是您们只是来看却完全不留言,我是完全不知道的.所以只要爽爽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我就知道您们是很有心的.

前几天才在部落格上放了cbox,所以不管是在文章上还是cbox上留言,都会将是我精神上的鼓励.
要知道,我写的部落格都是冲着您们而来的,所以只有您们精神上的鼓励才可以让我走得更远.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