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看天使在写部落格

无端端跑去天使的部落格-天使的天堂乐园看看她的作品,发觉到她写的部落格写得好好哦!(我给90%,另外10%慢慢加油咯!)

为什么会特别提到她咧?也没什么啦,只不过她是我的朋友吧.(还是吧,天使?)只不过咧,那么多年没见面(虽然是邻居,可是这几年却一句话都没有讲过没见过,之间变得超级僵......)不懂她还知不知道我的存在呢?

看着看着,突然想到我要写什么了!(灵感爆发ing),不过会分成两篇:
1.我和天使和x好友之间发生的事情(不同的故事,同样的结局)
2.我在这个部落格里的地位和解决方法.(突然觉得我在这个地方好像很可怜...)

希望全部人可以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最容易的方法就是留言啰!可以的话顺便顺便帮忙宣传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