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当城市的小孩遇上可爱的虫虫时(二)

又要在多谢kiwi多一次了.想不到他竟然第一个会想到我!讲的是关于我的虫虫project啦!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他会把虫虫'捐'给我,超感动的说~ *吸一吸鼻涕*

下午十二点多他拨电话跟我说他家里突然出现一只满大只的甲虫,问我要不要.(开玩笑!酱重要的东东我还不要meh?)

讲真的,抓虫容易弄虫难.甲虫是很容易抓的,因为都不会动,推一推它进去罐子就搞定了.不
过要弄死它还真的有够难的(对我来讲啦)

为了要弄死它,特地跑去买棉花,买针(那种射药的针啊!不是那种缝衣服的针啊!),还有宝丽龙(刚巧遇到朋友,他讲他的店有,所以不用买,free的)

用了三个小时来弄.原本是不用半个小时的,不
过因为怕虫虫的关系,所以在那边拖了又拖,才花了那么多时间(在那边扮鬼扮马,能拖就拖!)
1.放歌罗芳杀死它用了半个小时.
2.用针射fomelin(不懂怎样拼,乱乱拼!亏我还是读biology的...T.T)进它的身体用了一个小时(在那边慢慢拖...)
3.用大头针插进它的身体用了一个小时(还是靠老妈弄的!)

顺便附上照片三张,怕虫者勿看!

有没有发觉到有一点像犀牛?

90度往上拍

突然有一点对不起这只甲虫...

甲虫啊!你就好好地安息吧!我不会让你死不凝目的!我会让你变出名的.你看,你现在就在我的部落格了!

南无阿米妥佛...

3 条评论:

Ouefs 说...

好残忍!T.T

希熙Y 说...

没办法,谁叫我是读biology的?
这是我们在STPM的其中一个project.
我也是被逼的...T_T

Ouefs 说...

不可原谅!不可原谅!哈哈……开玩笑的啦!^^

哇……好厉害哦!前途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