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给天使的回复

呵呵,还真没想到我竟然可以做男主角咧!(两手叉腰,整个头看着天空傻笑,有够自恋的样子-没有照片,自己想象==''')
(这个酱样衰的人也可以做男主角哦!那个戏肯定很烂!)

喂!想到哪里去了?我这个连去戏院看戏都懒惰到不要去看的人会跑去演戏?太阳从西边去来都还不会轮到我吧!?我在讲的是在部落格上的啦!

一开始看到天使写的题目,就有一点被吓倒的感觉:她该不会是写我吧?不是!不是!一定是自己在吓自己.再看下去,真的有我的名字!虾~~~(心脏病就快发作了,快爆血管了,快点送我去医院!)
嘻嘻!没想到天使突然会写到整整一篇都是关于到我的文章,有一点像飞上西天的感觉...(有酱夸张吗?)当然有啰!想想一下,我这个无名小辈会被一个名气直升的'明星'相中做男主角,会不高兴吗?我开心都来不及啦!
除了开心,还有一点不好意思...拜托,怎么会把我的真名酱子赤裸裸地摆放在大众面前!很paiseh的咧~~

好啦!进入正题.以下所写的东东,将会是我看了她的文章之后从头到尾的回答和感想.为了避免有人不懂我在写什么,就请顺便先看这里吧!

**********************************************************************************
我不是笨蛋啦!上次没有给你link,就是因为很想要跟你玩玩一下罢了,我是故意的啦!就是因为怕你忘记了我是谁,所以才不敢放link,怕你会在那边乱乱想:哪个臭八公不请自来就给我link!?

说回小学,虽然是过了很多年,不过有时候还是会很想要记回以前那个无忧无虑的时光.不过咧,毕竟是n年前的事了,很多事情也是很模糊的.我也是对小学的事情忘得七七八八了.不过也是还记得我们之前的感情,因该也是几ok一下的.

hmmm...传绯闻,还是我跟你!有吗!?真的有吗!?怎么我完全不知道有这回事?小学的时候,只记得我好像是在讲别人的绯闻.可是,我自己也会有绯闻?不可能吧?还有hor,那个帅哥是谁?给一点tips可以不可以?可能现在我还可以帮你跟他牵牵一下红线的,如果你没有男朋友的话...哈哈(开玩笑的)

aiyo...还有对不起和抱歉这五个字咧!我...不接收!哈哈!怎么会要讲对不起呢?反正也没有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吧.笑一下!o(n.n)o

我是搬家了,可是还是可以做邻居啊!看到你家对面的大水沟吗?走过去,就差不多到我家了,不会很远吧?更何况还有一个小桥给你过咧!记住!邻居并不是要住在同一排的!我天天放学回家还不是有从你家经过.看来下次有机会要敲门拜访一下了,呵呵!

我因该不会长得惹你讨厌,不过我永远承认我不帅,我知道自己长得什么样子.好想变'eng dao'一点,看来要去韩国做整容变帅哥了...不过咧,我也会有自己的style哦?不知道可不可以讲讲一下我在你印象中的那个时候的style是怎样的?酱多年了,以前是怎样的都忘记到完了.

到最后,我也只有会讲一声:不必更我道歉,因为我从来没有怪过你!(有大明星更我道歉还真的是第一次咧!)

p/s:真的很感谢你帮我宣传!如果真的很多人来看我的blog话,下次一定会带你去lim teh!(n.n)

1 条评论:

天使 说...

人气直升的大明星。。。
walau....
不敢当不敢当。。。
我才不是什么大明星。。。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部落客而已=.="
不要酱讲我。。。

没有啦。。。就觉得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说,只好把它写出来...

小小声:我已经有男朋友了。。。那个帅哥是cyy...哈哈。。。不是ccy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