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我爱豆沙饼

好久没来update我的部落格了.单单连续五天的三小时的数学补习就已经让人喘不过气了.再加上其他的科目和变态数学老师给的功课,能活下来真的是奇迹啊!

这五天都只是补习+做数学功课.每天最多用一个小时潜水.好累...

********************************************************************************
当说起马六甲美食时,你会想起什么?
鸡饭粒?娘惹餐?kuih dodo?

哪......你有没有听过豆沙饼?
(神经病!豆沙饼不是槟城的meh?)

没听说过hor?我也没有听过.可是信不信,我还是觉得马六甲的豆沙饼好吃过槟城的.

由于每一年都要去马六甲探亲最少一次,所以每一次都要去买一次豆沙饼.不过很抱歉,你们所谓的马六甲美食我都没吃过...(亏我老爸是马六甲人...T_T)

还记得上一次kiwi有去到槟城买豆沙饼给我.结果...四十多粒我只吃了几粒,其他都给我妈妈塞完,那两个妹瓜和老爸动都没动过(可能是不同店的豆沙饼吧?不够好吃).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觉得马六甲的豆沙饼好吃过槟城的.(至少到现在是酱.)

********************************************************************************
星期二的时候kiwi去了马六甲.这是学校的学会举办的.之前有跟他讲过,如果有机会的话就帮我买豆沙饼(还真有够厚脸皮的说=_=''').结果你猜怎样?他还真的是跑去买了!真的非常感谢!
乘机顺便帮人家打广告(绝对没有收费!):老钱淡汶饼,绝对好吃!
(下次谁有去马六甲的dataran pahlawan或是jonker walk的请顺便帮我买几盒,谢谢!)
(我真的超厚脸皮!)

3 条评论:

Ouefs 说...

马六甲的?没听过耶!可以帮我买吗?哈哈……

希熙Y 说...

好啊.不过我要怎样送给你咧?

Ouefs 说...

邮寄?哈哈……开玩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