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去非洲避难

看到人家为了学业而在那边k书,而我却还有心情跑去非洲避难,突然自卑感油然而生T_T

原本还想要在家啃书,可是因为答应了朋友要去非洲而暂停读书...

六个难民:我(肯定啰!)、FE(兄弟同心,断力其金!)、Kiwi(为了不要浪费票而来陪场的)、年轻的蜜蜂(就是她叫我们去的!)、WH and TS(绯闻中...)

逃难前奏:昨天WH就讲好要去和TS去避难(应该是酱?)而TS为了不要单独两个人而要蜜蜂陪她...
而蜜蜂为了不要做电灯泡而叫我、FE和GR跟着去.而...(怎么那么多而?=.=)而GR因为昨天捉虫的事而...(又来!)而弄伤了脚,所以叫Kiwi代替他(网上订票,不去超浪费.不知道GR的脚现在怎样了呢?)

好好笑啰,从一个电灯泡变成几个大光灯!为他们一对感到可惜...

行程有一点赶,12.45pm一补完习就直接到目的地(开场时间1.20pm).好彩到时时间还早,抓紧时间吃午餐.FE和Kiwi有够变态得快!我才花一点时间去买面包,一回到去就看到他们吃完了一碟鸡饭!我都还没开始吃...

还没到进场时间,WH就拨电话过来了:他们那一对已经进场了...
WH啊!讲骗话也讲好来一点啦!我们都还在吃,票在你那边,你进去我们怎样进?我们想一想那个逻辑就知道你在说谎了啦!继续努力......(教坏大哥,呵呵!)

一个半小时的逃难.逃难过程不说,只是逃难过程还搞笑一下,不过点不到我的笑穴,只是笑笑一下.应该是那些搞笑的成分都看过了,麻木了...

可惜坐不到在FE旁边,反而坐在有了TS的WH隔壁,另一边是别人,所以一个半小时里面完全讲不到话,好辛苦...

3.00pm离场,过后就等FE的爸爸来载他,过后再陪那一对去吃午餐.重点:叫他们去吃午餐,然后我们其他的再出去一下下,给他们单独一对一下下.发现到我们还是很孩子气...

Madagascar 2.好看吗?我给70%,因为笑不出.

p/s:越来越发现那个WH和TS真的是一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