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爱•无限

这是一个发生在荼靡时代的爱情故事.

 

在一个被风吹过的夏天,编号89757的木乃伊起床了.虽然他已经睡了几千年,可是他始终没有忘记一切所发生的事情.他还有未完成的事要做.他决定找回他曾经爱过的女人.

他乘着子弹列车去到了江南.途中他遇到了流浪者.流浪者听了他的遭遇, 深受感动, 决定一起和他去寻找个自得爱情.               

到了江南,木乃伊找到了曹操.他决定与他单挑.经过了一番苦战, 曹操终于KO.

! 你到底把她藏到哪里去了?”木乃伊问.

不懂!”

快说! 不然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北极圈, 被冻结了

这一幕被躲在后头的美人鱼看见了.她深深地被他的魅力吸引, 她爱上了他.她决定跟着木乃伊.

而流浪者则认为找到了他的爱情,因为他爱上了美人鱼.

 

********************

 

在去着北极圈的漫长路程,木乃伊始终对美人鱼无动于衷,而美人鱼也对流浪者一点感觉都没有.

凭着爱的力量,木乃伊终于成功把Lydia给救了出来.看着他们成双成对, 美人鱼的心总觉得很不是滋味.

突然,一个杀手从后面跳了出来,拿起把剑想要刺向美人鱼!就在这时流浪者冲了出来, 用身体挡住了那把剑, 救回了美人鱼.不过很不幸的, 他死了.

美人鱼被感动了,也害怕了.一直以来, 她都以为木乃伊是她值得爱的人.可是, 她错了.她决定要救回流浪者!

 

********************

 

他们到了应许之地,希望可以救回流浪者.到达之后, 突然一道光芒从天射了下来.随着的是一只精灵从天而降.

只有拥有天使心和与我有缘的人才能够与我见面.既然你们拥有天使心, 而我的塔罗牌又告诉我与你们有缘, ! 我就给你们三个心愿!”

我要救回流浪者! 我要我们可以与爱的人天长地久!我要我们可以在喜欢的地方渡过!”美人鱼说.

! 给流浪者戴上这个波间带.我再给你们拥有不死之身, 一份真爱地图和爱情yogurt.这样你们的心愿就可以实现了.

又一道光芒,精灵走了,流浪者也被救回了.

离开应许之地,Lydia突然对木乃伊说:"虽然我很想和你在一起,可是我希望你可以暂时把爱放开,有了自己的专长后再和我一起,所以明天开始去学习吧.”

你也一样, 流浪者.”美人鱼说.

 

********************

 

到了不流泪的机场.

美人鱼首先对木乃伊说:"当时,你是让我心动的人.是你, 让我发现爱.可是后来我才知道, 原来我已经来不及了, 你要的不是我.去吧! 她需要你的爱.”

流浪者接着对美人鱼说:”Baby baby, I thought I can’t go on without you, but I don’t care. I will make the revolution. I will change for you. I will find the neverland which only for you and me. Are you want me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Please, wait for me.”

听不懂.”

听不懂没关系.I just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L-O-V-E- YOU.”

!”

最后是木乃伊对Lydia:”我有话只对你说.我就是我!我一定会读书的.我会一直想着你的微笑.会有那么一天, 我会做一个成功的人, 找到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星球!”

就这样,他们两人离开了机场去了西界.他们没有哭, 因为这里是不会流泪的.

 

********************

 

到了西界的学校,他们都好好读书.他们虽然有着无尽的思念, 天天夜夜都想着她们, 可是这思念却没有让他们有退学的念头, 因为他们都在期待爱.

当木乃伊突然累了,他就会玩Lydia送给他的彩色拼图.

而当流浪者无聊时,他就会唱起他的流浪者之歌:

12345, 我们等到很辛苦;

1234567, 我们等到很生气;

123456789, 我们还要等多久?

然后就会多说一句:Now that she’s gone, I will concentrate on my study, I will get high marks for my study!”

 

********************

 

一千年以后,他们都毕业了.木乃伊发明了进化论; 流浪者则有了莎士比亚的天分, 成了流行教主.

他们两个回去了.美人鱼和Lydia都还在等着他们.两对人看到了彼此爱的人, 都吻了起来.星空下的吻, 总是那么浪漫的.

凭着真爱地图,美人鱼和流浪者到了飞行部落,借到了刺鸟fly away,到了他们要到的地方-月牙湾.他们只在这里举办了一次盛宴.然后的生活, 美人鱼就在洗着森林浴, 而流浪者则唱着他的咏叹曲, 接着一起欣赏雨樱花, 吃着他们的豆浆油条和爱情yogurt, 快乐地活了一生.

至于木乃与和Lydia,他们也凭着真爱地图,在一个写着Blue door ahead的地方开了那扇蓝色大门,找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星球和天堂-第十行星.一个大男人小女人, 就只回了一次女儿家, 然后就长了一双翅膀, 在自己的第二天堂建起了后乐园, 简简单单地过了无限的千年之恋.

 

相信无限,自有不变.距离和身份,绝对不是爱情的障碍!

6 条评论:

雨夜小鬼 说...

...
仅以一字回复-强!!

希熙Y 说...

非常多谢你的赞赏。我会继续努力的^.^

sodapowder555 说...

i'm jj crazy~~~~~

-天空之城- 说...

很多歌名在里面哦~
厉害~

jj迷~

天使 说...

waaaaaaaaaaaaa..........

你自己写的啊???

希熙Y 说...

to mi fen & -天空之城:
没想到原来这里有酱多jj迷...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喜欢听他的歌而已,还没有到迷这个地步.

to天使:
没错,是我自己写的.太过无聊的时候的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