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放假前言

辛苦了半年多(其实也没有什么辛苦到啦,都在偷懒=='''),终于又到学生最喜欢的日子:年尾假期!
还记得以前放假的时候都不会好好利用时间,每次都是睡觉,看戏,睡觉,看戏......
好啦!现在已经中六了,假期依旧,可是却没有时间好好享受...T_T

1.中六生-!
2.理科中六生-更忙!!(其实文科应该也是差不了多远吧?有一班好像还更加忙!)
3.有补习的理科中六生-非常忙!!!
4.有补习的图书管理员理科中六生-忙到......!!!!

说真的,我应该是属于第4个的.可是...
5.有写部落格和补习的图书管理员理科中六生-忙到......还有时间写部落格!!!!!=='''
这就是本人,照理来讲是埋在如山高的功课之中,可是却还可以空闲到写部落格(那,到底是忙咧?还是空闲咧?)我自己也不知道...=='''x2

看到samad geng的个人时间表,他们好像忙到...真的好像完全没有时间做别的事情!而我的,却是空空如也,感觉上自己的时间好像永远用不完...(奇怪咧,明明都是一样geng的啊,怎么会相差到酱远?真是同geng不同命...)

好了,开始写流水账.(我知道,没有人喜欢看.可是我就是要写啊.我爽你爽!)我的流水帐现在还可以到十二月.看我的计划几有远见!
10/11-化学实验.(希望这次不会像上次酱衰...)
11/11-去Green box唱K.(有够废哦!还讲很忙,现在还去唱K!?)不能怪,我是被逼的...T.T这是班上其中一个人的提议,结果就这样变成了我们班独一无二的class gathering and activity.全班人给她逼到被逼要去...
12/11-图书馆做工.
14/11图书馆kursus processing(娘喂!上次seniors不是办过了吗?怎么现在又来!?sien到...)
17/11-Biology补习(replacement)
18/11-去抓虫(for学校报告)
24-28/11-数学补习(老师有够变态的,竟然连续五天三个小时都要补习!)
1-4/12-数学补习(这个老师真的是...haiz...)
15-18/12-数学补习(............T_T)
5,9,12,16,19,26/12-Biology补习
30/12-去学校大扫除

看似很空闲hor?如果你觉得酱紫也很忙的话,你应该要看一看另外那些samad geng的时间表,真的是忙到......

p/s:有谁可以教我唱歌吗?最好可以一天就学好,真的是很不想要唱......T.T更惨!我还欠GR四首歌,怎么来唱???

2 条评论:

天使 说...

我唱歌是自己唱自己爽的=.="
哈哈。。。。
neways比较好。。。真的。。。

Helene 菏霖 说...

rmb add oil o...study well in ur form 6..prepare well to enter Uni.. ;) gamb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