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电脑白痴要死ing~

要知道的是我是电脑新手,或者应该更贴切的说-白痴~(最少好过那两个妹瓜,呵呵!衰哥!)

虽然我买的电脑是最好的(最少当时在那间店买的时候这架是酱...),可是我却不会把电脑用到最高点.每天用到最多的,就是那些电脑本来就有的games...(现在也是,不过已经变成那两个妹瓜用了).我现在最多用到的,就是用blogspot潜水...

现在我的电脑是用microsoft 2007的.不过只是试用期版本的.还记得n个月前,为了要继续用,还要被逼带着整架laptop去到人家的店update(那时还没有internet).过后是弄到了,不过两个月后就到期了(就是10月31号)

过后咧...时间到了,不能用鸟.听那个卖电脑的salesgirl说,如果要继续用,就买张cd update,或者再用新的密码来弄那个试用版的来继续用.我懒惰买cd,所以就弄那个密码来.原本还以为一下子就可以了的,哪里知道弄来弄去都弄不到!放弃~~~

结果三个星期没有得到用microsoft,惨~~~ T_T

今天无端端又跑去弄一弄那个microsoft(不到黄河心不死!)就去那个官方网站读了又读,弄了又弄,再继续读,再继续弄,再再继续读,再再继续弄......

弄了超过半个小时...终于弄好了!!!奇迹!!!总算弄好了,累到~~~
(阿妈!!!我终于得咗啦!!! ^.^''')

不过两个月后又要到期了......

高兴一下,用了那个microsoft power point弄了一个图画,就是上面标题那张,怎样?
不过应该可以更美的.没办法,谁叫我是电脑白痴...haiz...

p/s:星期一开始要连续五天去补习中心三个小时补数学,还是早上十点半开始,不能够赖床,衰到~~~

1 条评论:

Ouefs 说...

T.T 我跟你一样,是电脑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