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抓虫啰!

不知不觉中六的前半奏已经快要完毕了.感觉上时间真的走到好快好快~~(时间: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第一个在心里面想的:放假啰!!!YES!o(n.n)o
事实:笨蛋!放你的头啦!去做你的功课啦!~T_T~

结论:现实好残酷的............~T_T~x2

没错!我的中六生活就是酱,有假期=没有假期.就算是放假,还是会有一大堆功课给你做(突然很羡慕那些没有去补习的人...)

快点!快点!再过买这个星期就开始放假了!哦,不,是过买下个星期一的死人pratical!最少可以睡迟一点.

*****************************************************************************
下个星期开始要去捉虫for我们的biologi report(有够恶的啰!想象一下当你捉的时候那个虫还会动的!呕~~~ ==''')还有一份关于到那些植物的report,还有一份不知道什么ecologi...

一组6-7个人,我的组是七个人.老师突然说每一组都要有一个leader.结果...我的组在打太极拳-推~~再推~~~推推推~~~(与其讲说我们,不如说其实好像是只有我一个.)那两个FE和GR一直在那边推~~~那个所谓的leader位子给我做,说什么要训练我的领导能力......感觉上是好象要把那些功统统推~~~给我 T_T

Leader-照理来讲hor,应该是好像那种戏里面那种可以呼风唤雨,叫那些手下做牛做马的人.
我的组中所谓的leader:(嗱!你给我们做好来虾!这些都是关于到我们的未来成绩虾!做不好来我们会杀死你的虾!blah...blah...blah...)TMD,到底现在谁是leader虾!现在好像是你们在命令我hor!他们所谓的leader,就是那些'员工'可以在一旁翘脚,看着我在那边做到要死要活的时候才来帮我一点点的可怜虫...

TMD!现在好像统统那些功都是我做到完hor!你们好像只要找那些废罐子罢了!我妈讲厨房里面几多不要了的空罐子,你们可以翘脚了吧!

*********************************************************************************
还没结束,老师过后无端端又讲说:那些leader可以比那些另外的人多拿两分bonus!
娘喂!老师你不是现在才来讲吗!?这回我可以死到更加惨了!!! X_____X
GR and FE:@#$%*&^%&早知道我就坐那个位子啦!!! 
(再看一看我):嗱!我们不管你啊!现在你可以多拿两分,一定要再做多一点功啊!

娘娘喂,现在统统功都是我做了啦!你们做什么!?我不管啊,这次的功,我一定会分那些功给你们做到死死!我不管!不要再拿那个什么leader和那两分来压我啊!我!不是你们的洋娃娃啊!更何况,那两分换成巴仙率才多少分虾!还不到1%咧!叫我做牛做马,没门!

我-讨厌虫!
我-更讨厌活着的虫!
我-最讨厌拿着还活着的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