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走!去看色情片!

Part 2...从11点唱到2.30pm,终于离开了Greenbox.那时唱到一半的时候会以为唱完了之后就可以离开,哪里知道原来是没有酱早结束...

那个Toluene,竟然要我们去看戏!(很普通啊!没什么特别啊?)
她-问-我-们-要-不-要-去-看-色-情-戏-!-?
o_O'''

她酱紫介绍(英语):我们要看的戏是'有只僵尸暗恋你'.这个戏里面有很多美女,还是穿着bikini的那种!

其实我一早就在报纸上看过这个戏的广告.不感兴趣-因为一看就知道是鬼片.而我-是讨厌看这种戏的.
Ok,我承认,我是有一点胆小.可是,这不是重点.最重要的是-原本打算要有女朋友后才去看的(男生,心知肚明啦!我没有酱坏!!!)

Ok啦,酱回那个戏.我原本就不想要看了的.我的想法就是很想要回家,不然也就看那个什么High School Musical 3(Ok,我承认我老土,我连1和2的也没有看过!)
可是,她要我们统统一起看一样的戏(除了那两个不是华人的,好像还有人也是没看)
而且,我是tumpang那个NCK的车.既然他要看,没有可能要我在外面傻傻等吧?
在加上,这是class gathering,一定要好好奉陪吧...

其实,大马电影院的所谓什么18XX的戏也不会和U级的差很远吧?(除了鬼戏真的很怕人之外...)
虽然我们看的戏是18PL(应该是色情+恐怖吧?),可是也没什么大不了.而且,导演是王晶,一看到这个名字就知道会有笑话成分在里头,不会恐怖到哪里啦!所谓的色情成分也只不过是几个穿着比基尼的女人在那里摇摆几下,没什么大不了.

通常那些鬼无端端跑出来的时候,那些人应该都是在那边大喊大叫...

可是,你有看过一部戏是当鬼跑出来的时候,你是在那边哈哈大笑的吗?

就是这部戏!我们一看到有鬼跑出来的时候是笑到肚子痛的...

当然,这只是其中一幕.其它部分还是恐怖成分居多.(真没想到王晶导演也会拍恐怖片)

Toluene买的票...是一整排的.意识就是说,那整排都是我们这一班的人坐的(有够大排场吧?)

戏就不多介绍,自己去看.不过蛮喜欢最后那部分---暗恋女主角的那个男人虽然已经变成僵尸,可是却愿意为了女主角而愿意和僵尸王同归于尽.

4.30pm-终于结束.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大合照.(不过少了几个人,没有拍到他们,不好意识呗...)



最后感言:只想要说-YO!6B3 ROCKKK!!!

最后最后想说:虽然已经是假期了,可是还是会非常非常忙.为了不要影响到学业,所以只好牺牲掉写部落格的时间.所以所以,会很少update blog(我也不想的T.T).

6 条评论:

天使 说...

才不信。。。
过不久就会看你update blog了=.=

小杰 说...

中学的生活真疯狂,我也很久没有这样疯狂过了。

Ouefs 说...

哇……很爽叻!一大班朋友一起去玩!棒……^^

HuiChing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HuiChings 说...

这样的生活很好唷,跟一大群朋友一起,要好好珍惜你现在的生活呀^^

sodapowder555 说...

有酱的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