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呜呜...我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了...

Choi!谁一看到这个大标题就想歪的给去面壁十分钟!********************************************************************************
PART 1

也许有人还不知道,昨天是我们6B3的其中一个大日子.Toulene(NCK帮她改的.真正的洋名是Culene啦!我们班真的是读chemistry读到傻了!)乘今天是学校放假(看我们学校几好!别的学校还在读书,我们的学校已经放假了!)计划了要全班去唱K.

而我,却是被逼要去的...给GR和FE逼的!他们讲说要我去,他们才跟着我去(我有酱厉害meh?竟然要跟着我!我又不是什么大牌...)为了要照顾和保持全班人的高出席率,我唯有去啰...
不错!不错!有超过一半的人出席.虽然原本讲一定要全班人去,可是还是有人故意要放飞机.(我原本也要做那个放飞机的人的咧...T_T)有两个不是华人+几根香蕉(banana.谁又想歪的再去面壁十分钟!)+十多个华人,全班出席率=61.290323%

为了显示我们国家的种族团结是很够力的,所以不止唱华语歌.一首印度(又好像不是印度)歌for两个不是华人的,几首英语歌for那几根香蕉,还有肯定少不了的是很多很多很多的华语歌.

时间:
星期二(11/11/2008)
11.00-4.30pm
地点:Greenbox@Aeon Bukit Tinggi
Greenbox还几不错一下的,最少和KP的Neway比起来好多几百倍.外面有免费buffee(有杀过,没放过!吃到饱,还是要继续杀!哈哈哈),仪器也比Neway先进得多(先进到我们几个第一次去的宅男宅女不会用...)

(天使讲的Neways是哪一间?应该不是KP的那一间啊?那一间好像很烂,虽然只是去过几次...)

全场只有我一个人带相机,结果我的相机就这样给他们那来玩... 不过也好,最少现在可以多放几张他们的自拍照!哈哈!
(只是随即性得放几张美的照片)
不知道班上的人看了会不会骂我咧? 希望他们看了不会来杀我...


Boys and girls!
GR,FE and春花

Wendy!
一大班的欢乐时光!

两个唯二不是华人的同学(Haswin and Parveen)

当然还少不了他们的自拍照和我的偷拍照(不是偷拍!是他们拿我相机来拍的照片):

班上的一对双胞胎-TC和TC

我们班的活灯泡-NCK
我们班的和尚仔-HC Jacqueline,Parveen and Haswin
Xiu-Hui and Jacqueline
Toulene(这次聚会的主办人),Yen Loo and Chai Yin
突然发现到那个Toulene有很高的camera sensitivity.别人在用心唱歌,她都可以对着镜头牌照.酱紫都可以?

还有最后一张很够力的:我终于有勇气放有我在里面的照片了!拿住mike的那个就是我啦!我知道!我很不靓仔hor!我要变帅!T.T

看了那么多张照片,讲回真正题吧!为什么会讲我献了我的第一次呢?因为...我献上了我保持了十多年的歌声给我的班啰!害人精!给GR和FE逼到我被逼solo,惨!第一次就要独唱,哪里会?不过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我真的不是什么大牌,在班上也只不过是个很文静的斯文学生.(okla,有时候会吵闹一点啦.不过也真的是一点点罢了嘛!)怎么我一开始唱和唱完了之后他们会拍烂手掌,还真的是很大声!搞到人家很不好意思呗...

待续...

1 条评论:

天使 说...

KP的那间KTV也叫neway??

据我所知,neways是比red box跟green box新开的啦。。。
人家设备好过box,mic也多过box...
所以没有可能是KP那间。。。

嗯。。。klang那边也有new way...
在centro那边...
懂吗?粉红色的字=_="
COMFIRM 100% 没有可能是KP那间烂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