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不是考试

考完了Soal Selidik,讲真的,是有一点很……无奈?


从老师的口中知道我们今天会考生物和化学,可是老师却没有跟我们说过,原来我们每一个人都只是考两科的其中一张啊!白浪费我的时间了…


从早上开始在学校就一直拿着生物的书来读,想到能读多少就多少,哪里知道…考试的时候竟然给我化学!!!结果因为化学没读,结果很多都不会了.真是他*tuuu*的…


幸好这张考卷没有算进分数里面…不过也有一个好处:原来我的化学是那么的烂的…看来是要恶补的时候了.


放学前有一点小风波,不提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好事.不过如果是有我想象中发生的那样的话…天下不太平啰!不过限于发梦.


到现在一点书都没有读到,明天就是真的考试了,救命…!!!!!!!!!!


(喃喃自语中:化学…数学…生物…救命…化学…数学…生物…救命…化学…数学……)

2 条评论:

天使 说...

哈哈。。。
还好我没有读form6@__@

希熙Y 说...

天使:
就是啰,算你好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