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癫几句

我承认我有时候是喜欢做一些给我自己也觉得疯狂的事情.比如?看一看我这一篇是几点写的?没错,我就发疯到这个时候起来只是在这里癫一两句.

看回之前写的几篇,都是特别短的几篇.没办法,又不想要这里生太多的蜘蛛网,可是又不知道要写什么,所以就这样随随便便写几句?

今天九月一号,是放了一个星期假后的第一天上课天.所以?Tuesday Blue咯!心里:讨厌,怎么又要读书了?

不过也许也是好事,因为这个星期的假期,除了补习之外,我是已经白白虚过了.希望在这几天的考试前的读书日,可以让我好好地读上几课,以便应付这个星期五开始的考试.

天啊!希望您可以给我有心地一直读完下去,在这个trial exam最少可以考个pass出来,然后在真正的STPM可以考个好成绩来.

阿米妥佛,阿门,阿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