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害死人的电脑

我都说嘛,1515简直就是比乌龟还要慢到要死的废物,你干吗还要用啊?换去streamyx啦!求求你啦,不要害死我了啦!


 

我要讲的是我的弟弟干弟阿Nick.刚刚一点钟我是已经在床上了的(30秒有吧),哪里知道凌晨一点钟准准打电话来叫我开facebook……


 

walao,还真的很难为人啰!我的电脑才刚刚关了五分钟,你现在又还要开回!?你要知道电脑这样子又开又关的是很够力伤的你知道吗?


 

我就已经跟他讲所我不要开了,不要弄坏电脑,可是他就是逼着要我开,不管我电脑的死活.算!就看在你是我兄弟和你电脑是1515的分上,我就强为所难地开多一次电脑.


 

我有问过他,如果我开后没有看到他在的话怎么办?他只说: "不会的啦,一定不会的"


 

好,进了facebook,开了chat,找人.还好,有在.按了他的icon……妈的!你竟然给我offline!!!!!!??????我辛辛苦苦顶着疲累的眼神开电脑后,你竟然给我offline!?


 

算,看在1515的分上,应该是路线的问题,就继续等吧.过后应该是看他还在努力地解决吧?可是还是继续地offline了好几次,过后……无影无踪了……


 

天啊啊啊啊……害人也不是害到酱吧???我真的是无言了…………


 

明天去找他算账好了.原本要一点钟睡的我,变成只能现在两点睡了.累啊啊啊!!!


 

求求你啊阿Nick,下次请好好地安装了streamyx过后才来找我吧,不要把我害惨了……


 

1515真的会害死人……


 

p/s:阿Nick,我上面讲的绝对不是在针对着你,真的!我是在骂那个1515罢了.Ok啦,是有一点点啦(按着良心讲话).不过我还是会找你算账的,你最好给我小心一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