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考试时第一天

既然现在是我的考试时间,那我这次就讲一讲关于考试的一些东西吧.原本是讲好要在那个繁华的世界里写的,可是为了不让这里变成落叶之地,所以就先简短地写一些啰.


 

昨天是考试的第一天,也是其中一个最辛苦的一天.为什么呢?因为有两张试卷,而且还是两张都要写作文咧!


 

写作文不辛苦,可是如果要你写五篇作文呢?而且是要在四个小时半之内呢?我写一篇都觉得懒惰讨厌了,你还要我在酱短时间内写五篇?简直要我命!


 

Pengajian am:基本上问题是没有我想象中的难,不过就是讨厌要在三个小时内写三篇作文+一个graph+两题小题.时间也只能够刚刚好够用,就是没有时间检查.这点也是我很讨厌的,因为每一张考卷所给的时间都是刚刚好的,我到现在都是没有机会可以有多余的时间检查试卷.


 

MUET 4:要在一个小时半之内写两篇作文,不过这个还好,又太多时间……

这是一个很特别的事情,因为由于四五月的时候已经考了真正的试卷,所以现在的MUET考试都是为了要给学校面子所以才随随便便做的.不止是我,差不多全班的人都是这样.我们还开玩笑说,不如就叫白卷,给老师容易做人,不用改嘛!结果交考卷的时候,那些用心写的反而被取笑,随随便便做的才是王道!奇怪不奇怪?连老师都讲了,她只会注意那些要重考得人的试卷,其他人的,她也就随便改了.连老师都这样了,你认为我们还会怎样呢?


 

统统人还是比较注意PA的分数吧?有人已经在交上考卷过后就唉声叹气,还有人考到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