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电脑和读书

有电脑在家有时候还真的不是一件好事.这三天是假期,是学习最好的时机.原本已经计划好这三天要读什么什么的,心想是可以读完该读的,可是……


 

结果昨天一整天都躲在电脑前面facebook,部落格,和学日本语!?还有昨天电脑开到早上四点才睡,结果今天虽然睡了六个小时还是感觉到累累的,迟睡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啊!可是我还是这样子……


 

现在是下午三点,可是还是一点书都没有读到,等一下又没有mood读了呱?完蛋了啦!


 

p/s:日本汉字(kanji)还真的蛮有趣的,不知有哪位高手可以教教一下吗?我也是看不懂要怎样造句……

2 条评论:

纯纯 说...

Kanji是由多个Hiragana组成的~
我知道的就是“私”在日语里念作watashi~
也就是‘我’的意思~
呵呵呵~知道的不多~
只是想分享我知道的那一点点~^^

希熙Y 说...

纯纯:
多谢教导,"私'一定会记住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