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离别会前谈

离开图书管理员的职位应该一个月有了吧?所以基本上读书管的东西都与我无关了.可是今天早上突然有人跟我讲说叫我放学后去图书馆开会?


其实不用惊讶.想一想就知道,肯定是关于MP的事情了.不过,与其说是讨论,不如说只是想要通知一声罢了.因为当一些seniors有抱怨的时候,现任主席就会讲一些话来推掉.所以,根本不算开会咯.


讲一讲,今年的PSS MP,地点和去年的地方一样,Prescott Hotel……我直接'显'掉.


接下来又来多一样,我收到消息,华文学会的MP,地点也是Prescott Hotel……完全没力了……


虽然讲说我这个人对于MP的东西是没有介意酱多啦,可是……期望始终是期望,再不管怎样不介意也好,也是会有一点心理不好受吧.


我只是希望我不想要去回同一个地方,可是现在不只是去回一样的地方,还是一年去三次,一定会冷掉吧……


还有就是华文学会,我知道他们是要为我们举办一个很好的MP,可是,hotel咧,未免太过formal了吧?其实我是希望说华文学会的MP可以不用那么formal,去一些简单的餐厅我会更开心,毕竟没有约束才是最好的不是吗?


不管怎样,MP始终是MP,我也做不了决定,只可以让那些juniors好好地做一个最好的选择给我们.希望你们可以做到最好,让我可以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吧!加油咯,我在努力地等待着.


p/s:今天又没有读到书了,救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