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三场戏

读中六真的可以让人'kisiao',不过是要看你怎样'siao'罢了嘛.

昨天很'kisiao'地陪几个人跑去看戏.原本只是要看两场,可是哪里知道某人又突然问要不要看第三场,结果原本不想去的我却被人紧拉着去看.

看两场就已经很够力了,也很累的,哪里知道看三场,更加累到没话讲.下次还是做人不要做到酱傻,不只伤身,还伤钱啊!

日期:23/9/09(星期三)
时间:12.30pm-5.30pm
地点:巴生AEON Bukit Tinggi TGV

在这里看了两场,吓到笑和Final Destination.

首先是吓到笑,出场的人有十二个(应该),分别是:
我(这是肯定的),Nick,Ron,Wendy,Culene,Tuck Chun and Cheok,Heng Chuan,Jac,Hew Lii,还有Chun & Cheok的两位妹妹(这两位我不认识)

第二场:Final Destination人物直接减半,分别是:
我,Nick,Ron,Wendy,Culene和Hew Lii.

看戏伤身又伤财,是有道理的.伤财就不必讲啦,伤身的不只是累罢了,连脑袋都会随时随地崩溃.看两个恐怖片就算了,后面那场更是会让人(我罢了呱)觉得好恶心.毕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酱真的血淋淋的画面,,没呕出来已经算是命大了.(亏有人还可以一边看一边笑,真的有点.......变态?)

日期:23/9/09
时间:9.30-11.00pm
地点:巴生Bukit Raja Jaya Jusco TGV

第三场:G-Force

人物还是一样六个人,不过还是有变动:
我,Nick,Ron,Wendy,Tuch Chun and Cheok(怎么老是都是我们四个人啊)

不错下,总算是看了前面的两个恐怖片过后的镇静剂.老鼠是几可爱一下的


戏就不介绍了啦!看了就看了,还没看的就去看看一下啰.

没想到两罐矿泉水加两片面包竟然可以让我从第一场戏顶到今天早上起来,有够省吗?

最后想说:
1.结果一整天什么都没有读到......
2.直到STPM为止,请不要再叫我去看戏了(也是没有人会叫我去看的)
3.我真的已经完完全全的PK了,所以下次不要叫我去那些娱乐场所了,出不了钱.
4.我的脑袋现在还是想着那血淋淋的画面......崩溃!快要崩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