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生日部落格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y blog,

Happy birthday to you……


顺便还有祝贺其他也在今天生日的人类们.


以前曾经看过人家讲说当部落格写上每一百篇的时候就代表着一岁.我蛮喜欢的.

可是我也是比较喜欢真的过了三百六十五天过后才算真正的一岁.


所以,我就是在等待这一刻.2008年9月11日的这一天,是我第一天写部落格的时候.

一年过后的这一天,我写上了这第一百篇.

两个代表着部落格的这一岁,就在今天.


先说明,我之前是有很多东西要写的,可是因为要特地在这一天写上这第一百篇,所以就很少update了.


祝贺我的部落格可以永久长流.


8 条评论:

天使 说...

LOL....
考试都可以来更新blog@__@

恭喜你~~~
的blog一岁了。。。
呵呵。。。

祝它有两岁三岁四岁五岁。。。。

希熙Y 说...

天使:
没办法,上瘾了,考试都可以照样上网咯,哈哈.多谢祝福.

纯纯 说...

也祝你的部落格生日快乐吧~^^
愿它可以长命百岁哦!^^
一切就看你咯~
加油!

Tune the Rainbow 说...

这样子fallen kingdom不是2岁了??

希熙Y 说...

纯纯:
多谢你的祝福,我一定会加油的.

Tune the Rainbow:
以你们的速度啊?不用一下子就变老阿伯啰!

等 @ CaN't WaIt 说...

恭喜你终于写到这第一百篇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r blog!
你还真的关心你的Blog.
我联想到911是911事件>美国最"黑暗"日子。
当时我还小,我在晚上看电视的时候,突然...
Breaking News, 现场播放那段恐怖的画面。
我还以为是火灾,然后我看见一架飞机直闯高楼大厦。
这段轰动全球的画面让我一生难忘。
三个大马人丧命在911事件。
加油,希熙Y!
不要忘记时常Update咯!
一切就看你咯~!

窮光蛋市長 说...

虽然迟了一点点,但还是祝你的部落格生日快乐!^^

怎么刚好遇到911啊?哈哈……^^

希熙Y 说...

等 @ CaN't WaIt:
写得好长哦!一定会常update的.

穷光蛋市长:
多谢祝福.就真的这样巧,我自己也不知道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