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天地叙别会

这是一篇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的废话.

(众人:废话!)


已经很好了好不好,原本还有更长的呢,不过因为懒惰,所以这次就分两次来写,这次用字来表达,下一次就是照片的时候.


众所周知,STK的中六生都在星期四的时候考完了trial exam,所以接下来都是所谓的relax……不过我就好像relax得太过分了……


这几天的流水账:

星期四:早上考完试后和朋友一堆从天谈到地(不过我是听多过讲)

星期五:Nick还有Ron一起去打保龄球,大约用了一个小时半,三人各三场.

星期六,算是最忙的一天了:

11.30-1.00pm-到Klang Parade后面的网咖打机

1.00-3.30pm-到Station 1参加Kelab Reka Cipta的MP

3.30-6.00pm-继续回去同样一间的网咖继续打机......(还有够会玩的 =_=")

7.00-10pm-到BBK的Fukuteh参加华文学会的MP

星期日:跟家人到AEON Bukit Tinggi走一走和吃晚餐,从下午三点到九点.

**********


在酱多天的行程中,要提得就只有星期六的那两场MP和网咖的事情吧.


首先是有关网咖的事.我原本是不想要的,可是因为给阿NIck和阿Ron逼的,还有反正要去RC的MP,所以就半推半就之下陪他们玩了.没想到连平常读书读到傻和平常都不去这种场所的Nick和Ron竟然会叫我去网咖?看来马来西亚真的要下雪了.


在那里玩了几场DOTA,二比一.他们俩对付我一个.猜谁赢?当然是我赢啦,哈哈!也不是我赢到万啦,不过还是我赢比较多.我在那里好像酸他们酸到有点够力了,还是在这里说声sorry.


**********


再来就是MP的事情了.原本我是希望说两场MP是可以在不同天举行的,可是既然他们已经打算好在同一天的话,那就没办法啰.不过,两场MP,却会是天与地啊!


先说吧,其实这两场的seniors,可以说是差不多一样的人.我,阿Nick,Culene,Wendy和峻峰都是这两个学会的seniors,所以啰...


可是两场MP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啊!虽然我很不想讲,可是RC的MP是很冷一下的,因为感觉是就只是普普通通地吃一餐;而华文学会的MP两组人却玩到很疯,连我在里面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呢!


算了,还是看照片最实际.不过由于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就只选了几张.其他的,还是老话一句,留给我们自己吧.


首先是RC的MP:

日期:19/9/09(星期六)

时间:1.00-3.30pm

地点:Station 1(Klang Parade后面)


这就是我的食物啦,还有一个没有拍到的香蕉船.总值RM30.怎么知道?因为阿Khim(现在的RC主席)已经讲好说一位senior可以吃到RM30,所以我就算到...eemm很准......(贪吃)


一眼看下去,juniors,seniors和乐融融.可是......

一边最多只有阿Khim陪我们玩牌...

一边juniors却在各玩各的,还下棋呢!几悠闲hor...?


结果我觉得RC juniors和seniors还是没有什么沟通......加油吧!


**********


接下来就是华文学会的MP.

日期:19/9/09(星期六)
时间:7.00-9.00pm

地点:Fukuteh,BBK


eemm...和RC很不一样的,我们在里面都玩得很疯,你们不在场你们不知道,我也不会解释,自己想象吧.不过我们就是可以在这里玩得蛮尽兴的,二十一个人在一间房间里乱乱跑.


首先是全部seniors的合照.

全部seniors和juniors的合照.

这是我要求他们和我拍的,华文学会'四大jun男'呕...

从左起:委员耀(也就是我啦!),总务伟,主席锋,委员


四个不一样的jun,偏偏就是可以在一个华文学会里找到,这也算是一种缘分吧?


接下来就是我选的几张.

我和'矮'思洁aka Culene的合照(本姓高,给我乱乱改的).我和洁清的合照.会找她合照是因为她是在华文学会里我知道是有写部落格的junior+也是PPS的junior

就帮她宣传一下吧: ::so blank::

看到上面那'四大jun男'的照片,有没有看到有其中三个人是有帽子的?那是juniors送给我们总务和委员的souvinier.(等级总务以上的,衣服一件)


结果......










左边的是康伟,右边的是我.

耍emo的伟骏.

先说明,我们绝对不是在ss,只不过我们是拿到souvinier之后,拿来做个纪念罢了


结尾:各位juniors都辛苦了,为了这场MP.我都觉得很满意,大家继续加油啰.


*完*


(p/s:下一次会应该放只关于食物的照片.)

1 条评论:

可爱小公主 说...

你写得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