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生物大风波

1.生物篇

今天是生物Paper 2 =4题structures + essays.


 

总结一个字:烂!烂烂烂烂烂!!!!!!


 

该读的不是没有读就是读不进脑,不该读的却读进了一大堆……超过一半的分数是准备送给老师了.


 

求上天保佑让我拿到个三十分也就好了,感激不尽.(虽然很想要求高一点的分数,可是怕上天骂我太贪心.)


 

再求,希望明天我的化学不会死到很惨……有命回家就好.


 

2.风波篇

果然不出我所料,风波果然是发生了.不过,就如其他的风波一样,不用一下子就完了,也没什么大不了嘛!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老少的话,又谁的有道理?

老的思想老土,少的思想前卫,发出了火花?

老的奉公守法,少的我行我素,发出了火花?

老的独自训话,少的一群说笑,发出了火花?

老的很不爽,少的更不爽,终于发出了火花


 

老的少得始终是有代沟,当然会发出一些火花.

老的认为少的做得太离谱,所以把他骂了一顿.

少的认为自己做得没有错,所以继续我行我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认为对方真的实在太离谱.


 

如果十五这个数字就是代价,会不会过分?


 

多谢上天的巧妙安排和贵人们的相助,我才没有扯进这个风波里头.

可是从另外的一个角度想,我才发现,原来一直以来,我都只是生活上的另一只傀儡?


 

(突然而来地写出这个不懂的什么的东东来,不要问我这个是什么东西,我也不是很清楚我自己在写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