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喜宴

礼拜日是表舅的结婚大日子,真是可喜可贺啊!
妈妈和那两个妹瓜七早八早就起身去参加婚礼,而我和老爸则到了晚上才去喝喜酒.(不是我懒,ok.我是有补习啦!)

跑到Petaling去,花了半个小时.因为地不熟,结果又花了半小时迷路...

就是这里啦!看到这个招牌还真的在那边想:希望等一下可以吃到鲍鱼啦!都已经有个大大个的字在那边写着鲍鱼咯!如果等一下没有吃到的话,我就去拿鸡蛋丢新郎哥!

结果猜怎样?我要去丢鸡蛋了...

没有拍到什么照片,这两张是我的妹瓜拍的.不错吧!我是讲那对新人.新娘很美,可是我从来都没看过她.至于新郎哥(也就是我表舅)嘛...从来没看过他穿到那么formal过,真的是......帅呆了!(真的好好好好好羡慕.如果我有像他0.00000000001%酱帅就好了...)喜酒上从来不会少的其中一个环节-饮胜.我的那座不是很热情,可是隔壁座的hor...(不认识的一座,因该是表舅的friends吧?)也未免太热情了吧?看!饮胜饮到站在椅子上!最后一张照片,与本喜酒无关,不过想要介绍一下一个人,就是我表妹-Ivy啦!

她实在是太太太太太cute了啦!皮肤很滑,脸颊又厚厚的(不会讲...)总而言之,就是很想要捏她的脸颊很多下!可是也太过active了一点,我竟然给她搞到不能够好好地吃,还给她搞到我整件衣服都是肥皂水(另一个表舅给那些小孩子玩吹泡泡)我竟然败给了一个小妹妹...=.='''

怎样,很cute咧?谁又兴趣的话...休想我介绍给你们!拜托,她才几岁?

回到家超过凌晨十二点...(平常啦!)

6 条评论:

xiao E 说...

最近很多人结婚哦!!!:)

纯纯 说...

诶,我有个表弟也很cute嘞~
不然你把表妹给我表弟当老婆??
然后我们以后叫他们请在同间酒楼,那我们就有鲍鱼吃啦!!
哈哈哈~^^

希熙Y 说...

西瓜:
年尾就是酱的啰,没办法.不过我还好,只收到一封.

纯纯:
好哇,来来来,介绍一下你的表弟,我等不及要去吃鲍鱼啰!呵呵!

Man Ching 说...

最近真的很多人结婚~
我妈收到两张同一天的请柬~
小孩子就是这样~
很好玩~

sodapowder555 说...

每次结婚都会恭喜人家早生贵子~~~
久而久之,每个人都说那句早生贵子!!!
新郎vs新粮say:到底要生多少个啊!!!!

天使 说...

有点像你妹妹小时候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