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名字原来也有价

看到很多人都有玩这个,所以我也傻傻地跟着玩啰.结果...

哈哈!还不错吧?还真没想到我自己取的名字竟然还可以有酱的价钱?

来喂!来喂!谁要来买我......的名字喂?

哦,没有人要买哦?好啦好啦,就打个九折给你们啦!再来一次,有谁要买我的名字吗?

什么,都没有人要买哦?求求你们嘛,就买买一下嘛,本人最近真的很缺钱用嘛...

好啦好啦,一口价,90%discount,就算你们RM30000好了!有谁要买吗?

*还是一阵冷风吹过......*

********************************************************************************

再加多几张.这个是我以前的真名的价钱,看好来,是以前的哦!

什么叫以前的名字?就是以前的名字啦!我现在用的名字是经过风水师算过了的,明白了吗?(不明白的就算了吧!)

我有试过用现在的名字来玩的,可是结果却让我很失望-才一百多块而已...

cheh!算命师都算不准的,算到我的名字酱差!再去改名好了......我要钱去找算命师,有谁还要买我的名字吗?(还来!?要死啊! ~飞踢)

还有几个朋友的名字也被'遭殃'...结果发现到有人的价钱竟然高过我的希熙Y!

讲!是谁!?是谁单单名字罢了就酱高价?是谁!?

她就是Samad gang的TSN......娘~~~

这也的确,她的屋子很高,有四层楼(组屋第四层),职位也很高(S&B 学会主席和学校图书管理员副主席),偏偏就是身高不高...哈哈!


她看不到这一篇...她看不到这一篇...她看不到这一篇...催眠催眠......


最后一次:有谁要买我的名字吗?

(冲啊!杀死他!)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不要买~我不要买~我不要买~
催眠~~

诶,为什么你的部落格不能用Internet Explorer 开的啊?每次用IE 都开不了~

天使 说...

=.="
什么叫你以前的真名???=.="
难道你现在用假名吗?
haha...

希熙Y 说...

@ting:
我不懂捏,可能是我一直用Google Chrome来写我的部落格所以才酱紫的吧?已经向外求救,找到解决方法后立刻解决!

天使:
我没有用假名啦!我现在用的名字是经过算命师算过的.

looo 说...

this i oso play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