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我有权投

今天第三次ponteng 补习了.很坏hor?
我不坏!我每一次ponteng都是有理由的!

第一次:学校orientation week表演彩排到下午四点.不只我,差不多全部人都ponteng了-chemistry
第二次:学校学会interview,也是到下午四点.为了要拿到心目中的职位-甘愿呆到下午,甚至ponteng补习-matematics(结果什么职位都没拿到,白牺牲,悲...T_T)
第三次:原本有biology补习的,可是昨天老师突然讲说今天有chemistry补习,补回上一次的,时间碰撞,只能够二选一,甘愿去补chemistry-牺牲biology

想回一下,除了那个数学是白牺牲之外,其他的应该是ok吧?

不过,要去投诉了!为什么老师会突然安排另外一个补习?为什么事前不和我们商量先?

我要学孙悟空大闹天宫!我要大闹补习中心...如果我有勇气的话......haiz...胆小鬼一个...

********************************************************************************

问:有没有看过汽车里面挂着洋娃娃?
答:有,很平常罢了嘛!关你屁事?
再问:那...汽车外面挂洋娃娃呢?
答:eeerrr...有!人家结婚的时候有看过.
再再问:那......车底下呢?
答:神经病!挂在汽车下面干吗?

我也不知道.可是这确实是我所看到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为什么要挂在车底下咧?
Kiwi第一个回答:车底下负离子太多,当那辆车经过那个洋娃娃的时候就把它给吸上来.(真的是读physics太多了...=.=''')
WH:应该是不小心被钩到的吧?(有没有酱准啊!?准准车牌下面喔?)

最后的想法:故意挂的咯!
干吗要挂,还是不懂...你们慢慢猜啦!

再再再问:那个车牌的四个号码是几号?猜中应该有奖,如果我有钱的话......

3 条评论:

纯纯 说...

那就是用来吸引像你这样的好奇宝宝去看的咯!他成功啦!他的车上了你的部落格了!^^出名咯!!哈哈~

xiao E 说...

我也是看过!!!!

我觉得很恐怖!!!

因为他挂巫毒娃娃~~:(

希熙Y 说...

纯纯:他真的是成功了,快变明星了!

西瓜:我看得应该不是巫毒娃娃吧?我不要中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