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回顾2008

2008-世界发生很多事、国家发生很多事、我也发生很多事(?)

一月到三月:
心灵空虚期:考完SPM后,由于没有工作经验,再加上样子有够衰,结果什么工都没有做.头脑完全零运作,一整天就是吃、喝、睡.

四月和五月:
头脑空空期:终于有工作做了.可是没有经验+头脑空空+笨手笨脚,结果出了不少丑.因为工作不用思想,头脑还是空空的,自己做什么都不知道,惨不忍睹!

六月到十月:
头脑爆炸期:中六上课,上课上到傻.

十一月到十二月:
!@#$%^&期:什么东东都来,以前原本这个时候都是在家养蜘蛛,可是今年却完全不一样.补习,功课,电脑,抓虫统统来,头脑现在完全处于昆乱状态.

********************************************************************************
再写多一些让我今年印象深刻的回忆:
三月:
1.拿SPM成绩-考到不错的成绩终于让我有一架自己的电话.
2.跑去医院做考察,第一次亲眼看到尸体,有够恐怖的.现在回想起当时嗅到的尸体臭味,还是会呕!

四月:
1.第一次做工,惨不忍睹.
2.第一次买formal的衣服,过后穿去Putrajaya-JPA scholarship interview-结果失败.

五月:
1.开始中六的生活
2.中六orientasion week-结果当了瓢虫一个星期,丢脸到......

六月/七月:
1.什么课外活动的东西都落在这两个月,无聊到......
2.终于拥有了一架laptop.
3.第一次在考卷上拿到红卡,心灵创伤.

九月:
1.开始部落格生活.

十月:
1.第一次年尾考试拿到两个红卡-严重心灵创伤.

十一月:
1.第一次补习补到傻.
2.第一次和一大班同学跑去Greenbox唱K
3.第一次献了自己的第一次(歌声!不要想歪!)

十二月:
1.第一次和同学跑去抓虫.
2.第一次和Samad Gang跑去Greenbox唱K庆祝FE生日.

结论:2008-我觉得自己是白过这一年了.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做,做不好.还有,原本应该好好读书的这个假期,我竟然天天在电脑前面潜水,写部落格!想起来都有一点后悔...haiz...

3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safa~

Man Ching 说...

还有,原本应该好好读书的这个假期,我竟然天天在电脑前面潜水,写部落格!想起来都有一点后悔...



我也有同感~~

希熙Y 说...

我的部落格safa还好坐吧?很容易坐罢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