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我们的蜘蛛班

2008年就快过了,打算今天去哪里庆祝啊?
今天我就在家里养蜘蛛,哪里都不用去,可悲...T.T

学校今天大扫除,结果被逼七早八早就爬起来.还真没想到,平常都是睡到太阳晒屁股的我还可以在早上精神奕奕,奇迹......更没想到,竟然会在假期的时候跑去学校,更奇迹......

学校大扫除,猜一猜我们的班有多少个人去?别班我就不知道啦,反正肯定比我班多.我们的班-四个人(真正有在班做工的,NCK好像鬼在那边飘啊飘的...)人数少到可怜...

我称我的班为蜘蛛班-全班都是蜘蛛,天花板上都是一大堆的蜘蛛网,我都扫了大约半个小时.一个班就有超过三只蜘蛛,还是大只的,恐怖到......都不知道这班的学兄学姐以前是怎样上课的?

还有一件事,就是分座位的事.四五个人在那边七嘴八舌,什么两个三啦,四个二啦,323啦,232啦(好像在打足球),原本讨论好了的又被老师kacao啦,最后又变成自己决定啦,乱到......
最后还是决定了232(两行,三行,两行).

我的座位:这就是假期去大扫除的其中一个原因,为了可以霸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风水位!


每一个班都有一个布告板,我的班也不列外.(好无聊的的一个开头).打扫完毕,才发现到原来别班还有布置布告板.可是,我们却完全没有想到咧!怎么办?所以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就是......布置白板咯!(无聊=_=''')
白板上有超过93.33333..........%都是我画的.

第一次画洋葱头,画到不好请别见怪.(我比较喜欢最后一个)

打扫后感想:

1.打扫完课室果然有180度转变,干净几多,凉快几多.

2.原来我们的班是有triple group的(这个称号是我自己讲的),就是我们的班都是三个人一个gang的,所以分座位的时候都会想到三张桌子一行.也因为酱,所以我们的班显得很不团结(这个事情老师也讲过,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有改善)

3.人数少的原因就是因为不够团结吗?

4.我的画画天分好烂!

我为我的班发明的口号(应该说是我自己的口号,玩一玩罢了.):

THIS IS 6A3-THE CLASS OF ANIMALS,PLANTS ,BACTERIA AND VIRUSES!

******************************************************************************

今晚好想去countdown,有什么地方好介绍吗?顺便带我去!

7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safa~

Man Ching 说...

你是kb的?

希熙Y 说...

什么是kb?

天使 说...

我想回中学时期@@

Man Ching 说...

kepong baru~
你是什么学校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好可爱的onion head!!!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希熙Y 说...

天使:
跑来中六咯!可以感受回中学时期的味道,哈哈.

Man Ching:
Kepong离我家很远咧!我是读Highschool Klang,在巴生的.

❤oms❤Ψ:
多谢你的赞赏,会继续努力的.也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