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长大成人咯!

今天是我的弟弟干弟-FE的大日子!恭喜他终于长大成人了!
还记得这之前我们一堆人讲到有一点点'大人'的事情的时候,都会跟他讲:"喂!你还没超过十八岁啦!跑远一点!"

结果我现在不能够讲这一句了...

十八岁的男人,要送什么礼物给他咧?
1. 带他去看18SX的戏...(难得终于有机会)
2. 介绍几个...ehem...的女人给他...(问一晚多少钱?)
3. 带他去那些外面贴着"18岁以上方可进入"的场所(我都还没进去过咧!)
4. ............

喂!闹够了没有!?
礼物?我就没有送他啦!慢慢给那些其他的samad gang members去准备吧,我只要出钱share一下就可以了.
不够诚意?每一年我们都是酱的啦!统统都习惯了的...
不过我还是不爽!为什么他可以拿到正经的礼物,而我却只拿到两罐矿泉水?T__T

早上遇到他的时候,他跟我说hor:你很没有我的心咧!连一封短讯也不send给我!

短讯?我当然没忘记,不过咧,我打算做最后一个send给他的人,今天11.59pm才send给他!
更何况,我还有另外一个方法祝福他的,就是靠这个部落格啦!(虽然他从来没有看过我的部落格,今天应该也不会看,呵呵呵...)

在此祝福他: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_=''')

HAPPY BIRTHDAY TO YOU , CFE !

3 条评论:

xiao E 说...

我也是祝他生日快乐~~

Man Ching 说...

两罐矿泉水也不错啦~哈哈!
那张照片是你的干弟?
祝他生日快乐咯!

我曾经也是想像你那样~
到最后一分钟才发信息给生日的人~
可是到最后我忘记了~希望你不要想我这样哦!

希熙Y 说...

西瓜:我替他谢谢你!

Man Ching:
讲真的,我到最后也是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