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原来男人也是会shopping的 + 我们的蜘蛛班(二)

新年和新年过后的第一天,你做了什么?原本要在这两天够够力读书的我,都因为被FE的请求下被逼取消掉统统的读书计划......

新年的时候:
和GR一样被FE叫去The Store去买人家的礼物.十二点出门搭巴士,花了一个小时去到目的地,结果早到,等了他们不懂几久.真是的,买礼物这些东西干吗叫我出去?我又不是专家,更重要的是,印象中的我是更本没有买过礼物的咯!

一次过买了几份礼物(7-8份?),并不是因为有很多人在这几天生日,而是因为......算了,不讲,不然又被那两位骂了,反正讲好了不要讲出去.

过后跑去太平街买书包,花了特别多时间,原因嘛......那里的书包对于我们说实在是太美了,眼花缭乱,搞到我们不知道要怎样选.不过还是FE选最久,他选了一半我才去选,我选完了他还在选!

我的唯一战利品:
过后在KFC喝茶,顺便整理一下我们买的礼物,过后谈天.谈天谈谈一下又谈到我们蜘蛛班的事情.因为还有一些事情关于我们的蜘蛛班的事情还没解决,结果趁机决绝一下,惨痛的后果就是我的电话钱不见了RM20++!!!(臭FE!电话不加钱用我的电话,几时还钱har!?)

为了解决班上的事情,再配合上超准的天时地利人和,结果又搭巴士去到Klang Parade,又花了一个小时.去到那边才发现到:臭鸡蛋糕!KP的东西竟然便宜过The Store,环境也是一样好过!早知道就不用跑到酱远啦!臭鸡蛋糕!

七点多三个人才散会.这是我们三个人的奇迹.真没想到,三个人竟然可以在外面shopping了七个小时!可以跟那些女孩子fight了......

原本打算一个小时的shopping给我们搞到变七个小时,更厉害.......=.='''

经过了这一次shopping的经验,发现到:
1.The Store的环境超糟糕!新年的时候那些外劳堆满整个complex,可怕到......我们都是在心惊胆跳的情况下跑完整个complex的.
2.新年千万不要搭公共巴士.我们搭的巴士,除了我们三个还有另外一个之外,其他的不是那些印度人就是外劳.还是可怕到......
3.有一些东西KP卖的还便宜过The Store的.鸡蛋糕,浪费了几多冤枉钱!

我们认为:在95%是外劳和非华人的complex里shopping,会让你认为你更本不是在马来西亚.

结论:如果你在巴生,而你又不想要在被一堆的外劳下战战兢兢得shopping,我建议还是在KP shopping更安全.

一张在等老爸接我回家之前无聊拍的照片:

******************************************************************************
新年过后的第一天:

又跑回去学校了.这次学校显得冷冷清清的,因为就只有我们这一班跑过来...

这次要做的就是要用糖纸(sugar paper)和包书纸来帮桌子扮美美.可怜的我们啊,三十一张桌子就只有六个人包,累到......

不过只有他们累,因为我更本没有做到什么.我只是在那边做'supervisor'.完全不懂他们在做什么......只是看到有什么可以帮到忙的就帮咯.

我们的成果:
可是......
抱歉,包书纸买不够,所以这几张就......

还不错吧,最少还好过那个6A4的班了.他们包到的,我想全部人看到应该都会笑到很大声.他们全部看到的都说喔:包到好烂啦!(记住,是他们讲的.我没有讲到,因为我不懂到底怎样才算包得美.终于知道为什么我现在会做'supervisor了吧?)

还有一件事,就是hor......我也不懂怎样讲.就是har...他们那几个有来的都要你们统统做我们的证人.对,就是你们!统统看到这一篇的部落客,求求你们做我们的证人,证明我们有来做工.只要记住以下几个人:
1.FE
2.GR
3.Wendy
4.Toulene
5.一个别班的男子,不懂叫什么名,只知道他的名字跟'名字'这个音很想.haiz...算了吧,他就不用记了吧!
6。还有还有最后一个,就是我希熙Y啦!

放上我们有做工的证据:
希熙Y,FE和GR
她就是Wendy.她讲不用拍她的.可是为了证明她有做工,就偷偷拍了一张来做证咯!(嘘...小小声,不要给她知道.)Toulene和那个男的提早走,所以没有拍到.

一定要记住咯,各位亲爱的部落客们.下次有什么关于到这件事的东西就靠你们了!
(你们几个给我好好记住!竟然拿我的部落格来过桥!)

**************************************************************************

现在是时候要想想要怎样布置我的桌子了.嘘......还是要小小声,我已经偷偷得'偷'了车太炫,夏娃和Onion head的emoticon来做我的桌面布置,不要跟他们讲咯!(他们应该不会知道或在意吧?他们的emoticon都好CUTE哦 o(n_n)o )

2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我是第一个证人!哈哈!
我们班~都没有这样的~

希熙Y 说...

多谢做我的证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