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图书馆里的火药和冰块

图书管理员的2009年第一次meeting就在今天.

才开学第二天,我只是感觉到特别重的火药味和冷冷冰冰的环境:

1.一开始就是主席讲话,只是讲讲几句,都是一些交待的话,可是我听到的好像都是讲一半不讲一半的,比如:他讲打算做一个trip给全部图书管理员,可是详细的部分下个星期才讲,就连要去哪里都没有讲!
OMG!如果是给我的话,我就不用讲这些了吧!反正都是还没安排好,讲来有什么用?=_='''

2.我们的副文书就要离开我们了.没有感觉,因为我不认识她,她不认识我.讲真的,我好像根本就是完全没有跟她讲过话.

3.Ketua Keceriaan(就是那个上两篇我写他乱乱拍照的那一个) 和Ketua Processing都在那边骂人/讲人了.就是这里开始,火药味开始慢慢烧起.

4.就因为副文书要走了,再加上一些特殊原因(我也不懂,主席讲的,他都不告诉我们是什么原因,搞到我们心痒痒),Ketua Stok也要重新选过.就是从这里开始,超浓的火药味和频频冷场的场面开始越烧越烈.

最beh tahan就是那个SSS了,什么东西都可以给他讲.首先,选副文书的时候就讲什么如没必要就把副文书这职位给废了,结果被主席冷嘲热讽一番(如果那些话是针对我的话,我觉的是酱紫咯)
选Ketua Stok的时候也在讲什么他要负起责任啦,要听到适合的理由啦,主席不讲出重选的理由他在那边闹啦,真的是服了他!

因为重新选人的问题一大堆,结果又轮到主席在那边啰里啰唆了一大堆...完全冷场.

5.恭喜我们的CK a.k.a. Datok Lee Chong Wei和LS被中选为新的副文书和Ketua Stok!!!
我差一点给TX害死!提名Ketua Stok的时候竟然提我名!还好我的关系联结不好,只有十票(好过没有)离LS的三十票差的远呢!

6.散会之后还是有嗅到很重的火药味......

结论:我觉得这次的开会是一团糟了,超重的火药味和频频冷场的环境让整个会议很不愉快.希望下次可以好好改善吧!

p/s:我最'喜欢'主席的一句话-Yang ada post punya tak mahu buat kerja,yang tak ada post punya tak payah buat kerja,jadi siapa yang perlu buat!? 

1 条评论:

小陈 说...

才开学第二天而已
需要搞到那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