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今年的新年特别冷

不懂是不是因为过了太过多的新年,结果对它的感觉越来越冷?

不过今年对于我来讲是真的太过冷,因为很多亲戚都不在的原因吧?

以前的话来,在外婆家过新年,除了我这一家之外,其他的舅舅阿姨都还是住在外婆家的,所以感觉还热闹些.

可是现在差不多全部人都搬出去了,要同一时间聚在一起是很难的.比如除夕的时候,阿姨还在做工,初一的时候她回来,小舅一家却又跑了.结果就这样不能够像以前酱热闹了.

年初一大家做了什么?我除了早上拿了几封红包,下午就睡午觉睡了几个小时.以前哪里会这样?年初一还会睡一整天,还是头一次......

不过咧,还是做了一件自己觉得蛮了不起的一件事,就是......读书!?
没错,就是读书.不过不是读课本,是读一些有的没的...

在外婆家读的书:
1.读了一本关于地球的神秘事情的书,忘了什么书名.用了两三天睡睡读读睡睡读读的情况下读完.
2.第一次读爱情小说?那时表妹Ivy不懂从哪里拿了一本爱情小说,可是动都没动就丢在我旁边.原本是不想要读的,可是因为是实在太闷了,就酱紫拿来读咯......最后用了三个小时读完一本三百多面的爱情小说,读完凌晨三点多......<<迷糊甜心>>好像肉麻成分比较多,现在想到会呕.有哪一个男人会读这种爱情小说到三根半夜的?

在马六甲亲戚家读的书:
1.一本Mr Midnight的书,半个小时读完.
2.<<秀逗学校>>-四格漫画,应该是本地人画的.半个小时读完.
3.两本小叮当漫画-我知道是小孩子了一点,可是那个时候摆在我前面的就是这两本书,所以就读咯,不可以meh?半个小时读完两本.
4.两本<<死神>>剧情版漫画-虽然不是什么超级粉丝,可是也曾经在电视机和youtube追到八十多集,也算是普通粉丝一个吧? <>上下集,一个小时读完两本.
5.<<记忆天使>>大马作家邓秀茵的作品.讲真的,应该不怎样适合我,比较适合小我一点的学生读咯.不过还是花了四个小时来读完.没办法,大马华文作家,不支持对不起她,也对不起自己.

那些两三百面的书要用多少时间来读咧?我看过很多人好像要用几天时间来读完.如果真的是酱,我不是很厉害咯?几天的时间缩到几个小时.我是不是很厉害咧? (欠打的自夸自大厚脸皮臭小子)

五天之内读了九本课外书,以前都不会这样,可能是今年新年太过冷的关系吧?不过我在想:Zomok我不要用那些时间来做功课咧?时间都不够用了,还读酱多很废的书?想到都后悔了.......

4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哇..新年读书...
我看杂志~看电视节目~

你的新年还像很闷哦...

xiao E 说...

哇哇·~


我终于看到一个勤劳的宝宝了~~

哈哈~~

我连铅笔都没握到~~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不能一下子看完厚厚的书(很累)

希熙Y 说...

Man Ching:
本来就是很门啦!

瓜瓜:
我不勤劳,只是太过闷才拿一些书读而已...

❤oms❤Ψ:
Yes!酱紫我比你厉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