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无聊的开学前端

开学前的第二天,你还在做什么?
星期六有很多活动一下的:
1.去学校

我有够厉害,连续开学前的前几天都跑去学校.这次是为了图书馆大扫除.原本是很不想要去的.可是在某种原因的情况下,再加上下午要去KP也比较顺路,所以就去了.
干了什么?我又在那里做supervisor了,整理图书馆的storeroom.那里有够乱咯,统统废物都丢进去!(很抱歉的是,我第一次才知道原来图书馆是由storeroom的!亏我还是图书管理员...haiz...)

整理过后的storeroom:

还是很乱...原本讲什么这个丢掉啦,那个丢掉啦,结果有90%的垃圾都还没有丢...
1.什么纸无价啦,铁无价啦,等到纸铁有价后才拿去再循环赚钱,结果什么都是留住了...
2.又讲什么那些垃圾明年可以在telematch的时候用,还是留住...
结果:继续给它乱多一年吧...

这个就是我们图书管理员unit keceriaan 的阿头.看他有够无聊,人家在做工他也要拍!(你也不是一样,在那边拍他!)
我不一样嘛,他是阿头,应该要有一点风范嘛...


2.大扫除完毕,跑去KP买布置课室的东西.过后咧,给FE逼去看CF的歌唱比赛:

看CF唱歌可真的是有够冤枉的,因为走了很多冤枉路.原本歌唱比赛就在KP里,可是FE没问清楚,结果花了半个小时从KP跑道Eng Ann又跑回去KP,浪费时间,冤枉到...

顺带一提,CF是我们华文学会的主席咯,也就是我的阿头.他几厉害hor,能唱又能管理学会,能有像他酱紫一半就好咯!

3.晚上九点跑去FE家弄要布置班上的东西:

他们又拿我的部落格来过桥了!又要你们做我们的证人咯!这次有做上面这些东东的有:
1.FE
2.GR
3.希熙Y
(p/s我其实也是在做supervisor)

好啦,星期六的活动报告到此结束.这次写这篇有点随便,因为明天就要开学了,心情很乱,所以没什么心情要写,请别见怪.

1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做么每次做了东西都要找证人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