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小说设定

关于小说:
真正的故事是关于一个神和四个天使的爱情故事.不过,里面的故事也有着我的班所发生的一些事情.这些事情,都会变成爱情故事的加料品.

小说名:<<第三天堂之樱野四加一>>
(知道这个名字是很奇怪啦,可是我真的想不到要放什么名字嘛!不然就你们帮我想一下还有什么更适合的名字啦!)

小说角色:

男主角:
尼古拉斯-第三天堂里的神,智力过神,可是性格却古怪多变.周旋在四个天使的爱情之中.

女主角:
1.第一天使-敏敏:貌美如花,超级聪明,性格文静不多话.
2.第二天使-小萍:尼古拉斯的得力助手和秘书.性格比敏敏活泼一点.
3.第三天使-洁茜:也是一个才貌俱全的天使,性格也是一样文静.天书馆的其中一个负责人.
4.第四天使-小琳:也是一样才貌俱全,性格超级活泼,敏敏的死党.

*******************************************************************************

男女配角:
1.戴维-尼古拉斯的哥哥,最喜欢做一些无聊的东西,也喜欢写日记(部落格).天书馆的其中一个负责人.
2.可玲-尼古拉斯的姐姐,性格活泼,时不时就安排一些小活动.
3.洁恩-第三天堂里的财政.任何有关钱财的东西都由她负责.
4.巴茵-第三天堂里的委员,时不时也会被安排做一些东西.
5.小蜜蜂-尼古拉斯的宠物.天书馆的一分子.
6.容恩-地狱神君,工作是帮忙地狱天使.天书馆的负者人.口头禅:"我是好神!"
7.+8.俊和祖-Geminese(双子星人类)因为一次意外而掉落到地球.能够随心所欲的串行人界和第三天堂.
9.苏仁登-印度国国王
10.杰比尔-三界推销员.经常串行于三界销售东西.因为性格活泼而让三界经常处于欢乐的状态.
11.小泉-三界调合者.任何问题有关于到三界的话都会由他来安排解决.
12.+13.+14.艾咪+小源+小胜:三界巡逻员.其中的工作就是让三界不会有罪案发生.

15.圣母法蒂哈:三界创造者,尼古拉斯的妈妈.
16.扎莉哈:管理人界的人
17.马斯达:一个非常乐观的人,也因为她而让三界处于快乐的状态.
18李老大:(暂时还没想到如何形容)
19.K女士:地狱天使,专门管理地界(地狱)的天使.因为严肃的性格而让地狱经常处于紧张和不开心的状态.
20.莎妮扎:三界医师.任何奇难杂症都难不倒她.

好啦,暂时就写到这里.其实是还有很多人物的啦!不过因为人物太多而暂时还想不到谁适合做哪一个角色.不过上面的20个角色应该都够我写几个星期的故事了吧?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的新作咯! 

2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好多人哦...
很blur下...

Tune the Rainbow 说...

敏敏是我一个朋友的名字哦...
想写一个以班上为主的小说.....
曾经何时也有过这样的一个想法....
目前1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