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疯癫小说梦

最近算是蛮忙的了.如果是照着我的时间表走的话,放学后除了星期二有图书管理员的duty之外,其他时间都是补习.所以,如果放学后还有其他的活动的话,我就只好either退掉其中一个活动,或则改一改时间表,让统统的活动可以适合地挤在同一天.不过我是好学生来的(自夸),所以如果能够不退掉那些活动,我都会尽量不退掉,就好像这几天啰.

就因为这样,原本六点多就可以回到家的星期五,这个星期应该会九点多还是十点多才到家...(酱迟才搭巴士回家,真的有一点怕怕 >.<)

第二次的图书管理员开会,感觉还好一点.主席只是讲讲几句,和讨论一些与我无关的事后就散会了,前后应该没有超过十五分钟.其实主席要讨论的就是接下来的三月分假期要去哪里旅游,因为要做一个holiday trip,当作是我们图书管理员的其中一个年度活动.给你们选,你们要去哪里呢,是金马伦还是sunway lagoon呢?我们选了金马伦.

应该都与我无关吧,因为我相信这个三月分的假期,一定会被补习老师book得满满的,都没时间去旅行了......

说到哪里去了?好像都与主题无关hor?

*******************************************************************************
为了圆一圆写小说的梦想,再加上一些天时地利人和的元素,所以可能会改变写部落格的模式,不过只是一些罢了.

1.托GR的福,现在正在想着一些idea到底要怎样写我的小说.那个时候他就叫我写一篇给他看,可是却延迟又延迟了.

2.过后又想到,我写的这些部落格,好像都没有写到关于我班朋友的坏话.可是,如果我写的话,又会给他们K到惨惨,怎么办呢?

所以,现在写小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圆梦,可以讲人坏话,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接下来如果有什么关于到我们班的事情,都会以小说的方式来呈现在我的部落格.

我的小说,就称它为即兴小说吧!小说里的故事,将配合班上真正发生的事情,再加上我的加盐加醋,变成一个怪怪的故事.

所以,哪一个是故事,哪一个是虚假的,没有人会知道,只有我最清楚.
故事里的人物,谁又是真实人物,谁又是虚假的,也是没有人知道,只有我最清楚.

不过先说明,我的文笔不好,说些的东西你们可能看不懂,到时就别怪我咯,因为这个小说是我太过无聊才写的XD

当然,这个故事能不能够写得成功,也要看上天所给的运气好不好了.要是到时真的写不好的话,可能就要草草结束掉这个故事了(当然,这个是我根本不想要的结局)

最后,我不会希望你们会欣赏我的文笔(因为我根本没有),也不期望你们会看得懂.我只是希望,你们可以给我一点点的鼓励(就一点点就好了,很简单吧?),让我可以有勇气继续写我的小说,谢谢.

1 条评论:

雨夜小鬼 说...

关于同学生活趣事地小说不错看啊,
不会有人K你的啦...
别太勉强去赶稿哦,毕竟小说是其次,
学业重要啊~
(说了那么多,其实自己不爱读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