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图书馆理员的生活一则

这篇原本应该要在更早之前就写的,可是因为太过懒惰了,所以才拖到现在的.要不是因为拍了那么多照片而不摆上来,实在太可惜了.

这两个星期,图书馆发生了一些我认为蛮大的几件事.首先是图书馆举行了大扫除啦,过后就是其中一天全校突然停电,搞到我和另外几位同事要在可怜的环境下工作,和最后一件就是我们这些已经被称为seniors的图书管理员为那些juniors举办的telematch了.

头两件事因为太久了,所以懒惰不谈,只谈最后一个telematch的事情,因为昨天才够时间upload那些照片,今天才来写这些字句.

这个telematch是学校放假的星期四举行的.为了什么而搞这些活动?主席只简单地说了一句:"Untuk merapatkan hubungan antara seniors dan juniors."当时的情况是全部人暴寒...=.='''(你们应该很难想象.)

由于活动前和副主席说过会帮她拍照,所以这次的相机又多了百多张照片(还真想不到可以在酱短时间内拍到那么多照片,奇迹!)在加上我也请求可以当其中一个station的key person,所以可以用相机多拍几张照,呵呵...

应该不知道什么是key person...就是我们这次的telematch有五个station,每一个station都有一些seniors准备的游戏给那些juniors玩,而每一个stations都会有一个key person,就是要那些juniors在得到了那些key person的提示后,然后去找他们.找到了他们后,那些juniors才可以跟着他们到指定的station玩那些seniors准备的游戏.

不过,在没有事先讨论的情况下,我的提示竟然和另外一个人的有90%的相似,结果还真的有一组原本要找她的变成跑来找我,而有一组原本要找我的变成跑去找她,再加上我叫另外一个图书管理员来扮我捉弄他们,结果还真的有一组中招!我们知道后都觉得很好笑.(可惜你们感受不到这次的幽默,可惜呀......)

话不多说,看照片.由于有超过一百多张,所以不可能统统upload(我没酱kisiao!),只选择了一些比较美和可以解释当时情况的照片.

Kiwi管的station,游戏是paper war.

再加一个-用棍子打报纸(看照片就知道了.)
另外一组:拔河.不过很捉弄人的,因为juniors的位子没记错的话是有放肥皂水的,摆明是要作弄多过玩吧?

另外一组我觉得比较闷的,就是这组了,physical games,更本不好玩的(本人觉得),还很辛苦咧!连我都觉得有一点对不起那些juniors...可怜他们啊啊啊...

还有另外一组不知道要如何拍,他们玩游戏的时候根本找不到好的角度,所以就不摆上网了.
最后一个station,就是我的这一组啦!我们玩......互相残杀!我们竟然让juniors之间互相残杀!?
先解释一下这个游戏的玩法,首先两个juniors之间'剪刀石头布'(准确一点讲是one do jus),然后赢的一方就泼水,输得一方酱会拿起其中一件摆在他们前面的道具来挡着泼过来的水.不过...那些东西,却是挡不着水的,比如:玩具鸭子,气球...这么来挡...?=.='''(不过我们就是这么故意的!哈哈!)
1.在还没开始之前先来一个七连拍(我要求的),不过有四组人,4x7=28张!那么多,肯定不会放到完,只放几张本人认为比较好看的:
upload之后才发现原来只有两张......=.='''

2.过后再放两张看得到他们努力'杀'死自己队员的照片:

检查之后才发现到原来我无意中拍到了一连组的照片是可以解释我们的游戏(幸运啊!^.^)注意看一看那些seniors幸灾乐祸的表情和那个可怜的juniors如何玩.很多人输后都会直接地拿气球来挡,问他们为什么呢?他们答说因为气球长,一伸手就可以拿到,所以就选择气球...冷na...气球怎么挡?
一开始几张是seniors教那些juniors如何玩,那两个一直在比手划脚的seniors是盐橙(LYC,Samad Gang成员之一)和自恋妹Cynee(她也有写部落格哦,从我这边的sidebar可以link过去--->)

玩了五个stations的游戏之后,休息一下,接下来还有下文哦!这次全部四组人马集合变成一组,一起闯关!冲啊啊啊!!!!!!
当他们在努力过关的当时,很多seniors还会向他们泼很多很多的水.
最后就是juniors和seniors一起来玩互动游戏!

游戏结束,行程是从12.30pm到5.00++pm.不过因为最后seniors还要清洗场地,所以一些seniors六点多才会(我就是其中一个,因为要tumpang Kiwi的车...),一些则早回了,不用清洗,不公平啊!

经过这次的telematch,我的其中一个收获就是...知道要如何作弄人了!再过不久当那些lower six的人开学后,我们会再为他们准备多一次telematch,那个时候酱会比这一次更残忍几百倍!所以,今年要来High School Klang读中六的学弟学妹,如果你们要当图书管理员的话,先做好心理准备吧!Muahahahahaha!!!!!!

2 条评论: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游戏看起来还蛮好玩的嘛。。。

希熙Y 说...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
还好啦,只不过是那些juniors看起来比较可怜罢了...